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队解雇主帅朱广沪 俱乐部明确09赛季打中甲

  【本报讯】据媒体报道,武汉队已经解雇主帅朱广沪。而关于武汉队何去何从的问题仍停留在外界的猜测中,但为了上榜球员“保值”和留队球员保持竞技状态,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责令领队冯志刚召集全队,近几天内开始冬训。

徐志强还透露,球队原主帅朱广沪由于未能完成率队保级的目标已经被俱乐部解雇,两位助理教练国作金、刘文彬由于合同期满也已离开。

  有消息称,武汉俱乐部已经明确球队2009赛季“打中甲”的方向,不过徐志强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光谷集团正全力找寻合适的企业接手球队。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不好说下赛季打哪个级别的联赛。不能排除武汉队最终无企业愿接手的可能性,武汉队也许会被迫更改注册名称从中乙重新奋斗了。”徐志强还强调,包括李玮锋、陆博飞等上榜的球员也都要参加即将开始的球队冬训。

  此外,朱广沪已经正式与武汉俱乐部解除工作关系。由于俱乐部退赛从事实上等于球队降级,因此武汉俱乐部正好以老朱未能完成保级目标而解雇后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