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拒给定心丸 特维斯想留曼联全凭其一句话

特维斯能不能留在曼联,全凭弗格森一句话
特维斯能不能留在曼联,全凭弗格森一句话

  转会谣言像旋风。有人安全落地,有人则真的会像风筝一样,远远离去。

  弗格森是老江湖,见惯了聚散离别,他可以押上自己的教练生涯,把C罗留在曼联;也可以对特维斯的未来,冷漠异常,“我不能给他一颗定心丸。”

  看起来,特维斯就是那只风筝……

  “野兽”不爽

  特维斯心情最近很不好,淡出主力阵容不说,职业生涯的前方和未来,就算拿望远镜,也看不清。

  上赛季,特维斯发挥出色,帮助红魔夺英超和欧冠双冠。

本赛季的第一个月(2008年8月),特维斯被官网评为当月最佳,但随后被贝尔巴托夫挤出先发阵容。今年夏天,阿根廷野兽在曼联的两年租借期满,他一直重申期待继续留守老特拉福德。但令他失望的是,俱乐部迟迟没给出续约的答复。

  “我无法为特维斯确定什么,”弗格森的反应很冷淡,“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期满,我们当然想让事情向前发展,我们也会这么去做。但你知道,有时候谈判起来并不容易。”

  不过,就算离开红魔,特维斯也不必担心无处可去。最新的消息是,正缺前锋的皇马就希望将阿根廷人招入麾下。而国际米兰也在寻求与媒体体育投资集团(MSI)的谈判,这家公司拥有特维斯的所有权。

  小朴收礼

  相对于特维斯,韩国人朴智星的明天更为明朗。

  与球队的新合同谈判尚未开展,韩国人最近也对此表示了担心,但弗格森保证将为朴智星准备一份新的合同,“虽然目前还没有动静,但他将会得到新合同,朴是球队里一名极好的球员,他始终是球队的常规球员。”

  同样的情况还有34岁的加里·内维尔,老队长目前的合同将在夏季到期。作为功勋老将,尽管因伤缺席了18个月,但是弗格森仍坚信爱将会焕发第二春。

  “我相信会有另一份合同,因为加里已经回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他看上去非常好,他的经验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弗格森说。

  新人快乐

  旧人未决,欲走还留。新人刚至,激动且沸腾。

  曼联用1600万英镑打包买下贝尔格莱德游击者的中场双星——21岁的托西奇和17岁的拉贾季奇。

  加盟曼联后,司职左边锋的托西奇表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不能想象有更好的新年礼物了,如果要形容我的快乐,我想我会滔滔不绝。”

  托西奇将身披14号球服,随时能替曼联上场。

  而拉贾季奇则要先被租借出去,过三年后才能回曼联。他曾在去年10月份试训曼联,得到了俱乐部技术组的认可。关于现在的租借方案,拉贾季奇也很满意,“能签约曼联就是伟大的荣誉,尤其是在17岁的时候。”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加里 | 朴智星 | 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