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近期动态:武汉解雇朱广沪 青岛中能玩退出

  晨报记者 姜振

  2009年的中超将在3月中旬开战,目前各队也没闲着,几支球队的近况颇为引人。

  陕西叹大头太贵

  陕西俱乐部昨天正式表态说非常渴望引进李玮峰,但也不敢百分百保证能笑到最后。

目前来看,李玮峰的转会费不可能太低。很简单,武汉俱乐部要将他挂牌,必然是要捞回引进他时的损失。也就是说,李玮峰的转会费,至少在300万元以上,再加上年薪,引进李玮峰至少要花去500万左右的费用。在目前的转会市场和足球大环境下,这样的投入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也成为李玮峰能否加盟陕西队的主要障碍。

  申花土耳其拉练

  申花已经确定1月10日左右远赴土耳其拉练,而且敲定了几个热身赛对手,其中包括费内巴切、泽尼特等欧冠参赛球队。申花对本次土耳其之行极为看重,除了要和几支欧洲劲旅过招外,还要试训几位欧洲大牌外援。

  武汉解雇朱广沪

  进入2009年,武汉方面传来了好消息,据悉武汉和中甲球队南京有有的谈判进入倒计时阶段。常年排名在中甲中下游的这家俱乐部,有意将球队整体出售给武汉,这也就意味着武汉很可能通过买壳征战2009年中甲。

  此外,在公布了挂牌球员名单后,武汉俱乐部已经决定辞退原主帅朱广沪,原因是老朱未能完成率队保级的目标,两位助理教练国作金、刘文彬由于合同期满也已离开。

  青岛中能玩退出

  青岛中能俱乐部几乎每个新赛季前都要喊一次退出中国足坛,2009赛季也不例外。有知情人士分析青岛此举只是做给当地政府看,所谓“会哭的孩子有奶吃”。青岛大喊退出目的不过是为了跟市政府讨价还价索要优惠政策的计谋——足球城要是没有了中超俱乐部怎么也说不过去。政府给了最好,不给估计也还是将就着过下去。只是一旦青岛中能真的将3大核心队员姜宁、刘健、曲波一一甩卖,即使不退出也不一定能保留在中超了。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