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残阵打出久违血性 休城字典是输球不能输人

火箭战老鹰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老鹰在主场的战绩是14胜2负高居东部第三,它们的主场战绩非常恐怖,而火箭客场背靠背打老鹰,麦迪,阿泰,巴蒂尔三主场全都缺席,火箭只能排出一个残阵和人员齐整的老鹰抗衡。

  显然,对手强大火箭人员不整,输球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而火箭将士也做好了输球的心理准备,但是即便输球也不能输人,在昨天火箭客场和猛龙的比赛火箭遭遇了本赛季最耻辱的一次失败,麦迪,姚明,阿泰三巨头合计才得到30分,这样如此差的表现让人无法对火箭三巨头予以信任。

  今天火箭以残阵出战,阿帅又排出了新的一套首发阵容,老巴里本赛季第一次打首发,韦弗被推到小前锋位置,这显然是不得以而为之的无奈之举。

  火箭今天人员不整,因此在战术上就非常坚决,外线队员有球就传给姚明,让他利用个人能力完成单打,如果姚明被对方防住,就让姚明将球传出来为外线创造得分机会,毕竟姚明可以在内线吸引对方的防守兵力。

  老巴里对火箭的帮助非常大,他在得分后卫上承担了很多作用,有的时候他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有的时候承担得分重任,这样即便是火箭残阵,火箭打的也非常有章法没有乱阵脚。

  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火箭人员不整,但是队员贯彻教练战术意图非常坚决,就是围绕姚明给对手实施打击,今天姚明在进攻中的作用非常明显,这和队友给他的支持有很大关系,今天火箭队员统一了思想,甩开包袱和对手背水一战,如此哀兵反而能够爆发出最强的战斗力。

  今天老鹰在防守姚明上做的并不好,霍弗德在身高上吃亏太多,而且姚明的进攻欲望也非常强,在比赛中连续贡献扣篮,而且在篮下脚步也非常写意,利用自己的技术晃开对手完成上篮,今天是姚明在本赛季发挥的最好的比赛之一。

视频:姚明16分15板再尝败绩 毕比送绝杀3分险胜火箭
<<更多视频


  火箭在第二节换上替补后被老鹰追上了比分,今天火箭只能排出阿尔斯通带着兰德里、布鲁克斯、海耶斯和海德的板凳阵容,这套阵容在高度上确实太吃亏了,而老鹰则利用火箭的弱点趁机追上了比分,急的阿帅来回在场上走动以掩盖他心中不安的情绪。

  不过火箭确实打的非常有血性,兰德里在外线接阿尔斯通传得球,两步到了篮下,一个反身单手爆扣得分,随后姚明在进攻中被霍弗德封盖,但是他抢到进攻篮板之后,面对双人的联手封盖,硬是起跳单手将球扣进了篮筐。如此血性的镜头在过去火箭的比赛里很少看到,而今天火箭队员打的确实很暴力,打出了久违的血性。

  进入下半场后火箭利用姚明的内线牵制,外线的韦弗趁机连中三分缩小了比分差距,火箭打的非常拼命,在控制篮板方面做的非常不错,即便是第四节姚明下场休息火箭排出小个阵容,火箭在篮板对抗上也没有吃亏,全场火箭抢到了38个篮板,老鹰是29个篮板,从篮板对比上火箭占据了上风。

  在96比100落后时火箭凭借顽强的防守将比分追成100平,这一度让火箭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是阿尔斯通上篮不中毕比三分绝杀断送了火箭全场的努力,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火箭打的确实很拼命,非常有激情,即便是三主将缺阵也没有放弃比赛,火箭今天虽然输了球,但是它们的表现得到了对手和球迷的尊敬。

  如果火箭的字典里有输球不能输人的格言,火箭就不会有耻辱性的失败,火箭就不会非常惨的输球,火箭可以没有麦迪阿泰,但是火箭不能没有拼搏的精神,火箭需要的是血性,这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重要。(搜狐体育:飞刀)

·火箭专家:结果一样球队不一样 休城打出竞争力
·姚明高开低走难救火箭 内线核心末节竟然0出手
·休城电台:新人打出血性 防守不利火箭陷入低谷
·三大将缺阵战术更灵活 火箭虽败却收获神奇替补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继续东征 将迎连续五个主场


·三将缺阵严重影响火箭 替补精神虽佳仍难赢比赛
·火箭残阵打出久违血性 休城字典是输球不能输人
·徐济成:火箭以最极端方式输球 防守有潜力可挖
·火箭无大将韦弗做先锋 边缘人告诉麦迪谁是男人
·姚明强霸内线成噩梦 斯科拉诱老鹰两将“上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如果今天麦迪阿泰在,火箭一定赢。
正方
反方
正方:最后时候火箭没有能撑大局的人,要是麦迪或者阿泰上了,火箭今天肯定赢。 反方:上了也没用,火箭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