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介绍 亨德利六度问鼎亨特留下遗憾

    搜狐体育讯 温布利大师赛因举办地而得名,这项赛事始于1975年,历史比英国锦标赛还要悠久。温布利大师赛不在排名赛之列,但事实上只有在上赛季排名前十六名的选手才能获得参加比赛的机会,其赛事水平和影响力非常高。

  在温布利大师赛的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是亨得利,他曾经六度在该项赛事中加冕。2001、2002和2004年已经过世的保罗-亨特曾三度夺冠,他也成为了这项赛事进入21世纪之后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在他逝世之后很多人建议将温布利大师赛改名为保罗-亨特杯,以纪念这位英年早逝的台球高手。

  温布利大师赛一般参赛人数是:上赛季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加上资格赛冠军,一名外卡选手,共118人参赛。世界排名第15、第16的选手和另两人先行过招,争夺2个首轮参赛席位,获胜者再与第1-第14名选手组成16强进行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