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打出赛季最糟糕一役 姚明疲惫丧失内线霸权

  本报讯 火箭打出本赛季最糟糕一役,疲惫的姚明在内线无法撼动猛龙双雄。姚明此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而在猛龙这边,克里斯·波什和巴格亚尼各自得到19分,这两人联手撑起了猛龙的内线。

  在比赛中,巴格亚尼并不惧怕姚明,他总有办法让自己在面对姚明时不处于下风。

现场解说员说道:“按理说,巴格亚尼的整体实力不及姚明,不过今天巴格亚尼占据一定优势。”

  克里斯·波什是猛龙的核心。比赛中,克里斯·波什除了在进攻中发挥作用之外,有时还协助巴格亚尼防守姚明。通过整场比赛能看出,克里斯·波什的进攻欲望很强烈,而这两位猛龙双雄联手砍下38分。现场解说员说道:“猛龙双雄的表现值得肯定,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显然这场内线的较量中,姚明处于明显下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格 | 波什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