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埃尔伯:德甲吸引力与日俱增 兰尼克将遇大挑战

    搜狐体育讯 曾经在266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33球的埃尔伯近日接受了德甲官网的采访,在这位德甲传奇射手的眼中,如今的德甲联赛比其以往更加具有吸引力和挑战性,谈到拜仁、谈到霍芬海姆,巴西前锋总有说不完的话。在他看来,德甲联赛才是欧洲最富激情的联赛之一,而那些初登欧洲的巴西球员选择德甲作为自己的平台,也是非常明智的。

  “在我看来,德甲联赛的魅力的确提升了很多,尤其是本赛季,传统豪门的下滑以及新星球队的突起,使得德甲联赛更加具有挑战性和观赏性,”埃尔伯这样说道。如今有很多巴西球员把欧洲的第一站选择德甲,埃尔伯认为这是非常明智的,“自从2006年世界杯以来,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选择了德甲,我认为这是非常明智的,像不莱梅、斯图加特、勒沃库森等俱乐部都有很多的巴西球员,他们身体强壮,身体素质良好,脚下技术出色,非常使得德甲联赛的要求。”

  在谈到德甲新贵霍芬海姆时,埃尔伯首先肯定了他们的成绩,“应该说他们的发挥更加值得尊重,尽管是第一年打德甲,但是他们丝毫没有表现出陌生感,这是难能可贵的,但是在下半程联赛中,各个球队都对霍芬海姆的特点熟悉之后,他们的打法将更加困难,这对主教练兰尼克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希望他能够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至于在17场比赛中打进18球的伊比,是否有可能超越1971-1972赛季进40球的最佳射手穆勒时, 埃尔伯认为这并非没有可能,“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伊比已经向大家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伊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