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马第四婚再吃嫩草 21岁女模称会誓死追随(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昱成

  新年伊始,47岁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马特乌斯便与自己的21岁的女友莉莉安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对于此前已经结过三次婚的老马来说,此次结婚非常低调和隐蔽,他不但没有大肆邀请圈中好友出席,而且也尽量避开媒体的视线。尽管如此,第一次结婚的新娘子莉莉安娜对外界高调表示,“没错,我们是要结婚,我要成为他的太太,我也会继续追随着他!”

  1号下午3点,婚礼如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对新人是2007年10月认识的 。当时莉莉安娜的身份还是一名学生,在成为老马女友之后,她便离开了学校一直追随着老马。无论老马是在国外度假还是工作,莉莉安娜总是形影不离。如今,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模特的莉莉安娜对这份恋情十分满意,“我们想要一个爱的证明,每个人都应该明白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结婚当天,老马一席银灰色西装显得挺拔帅气,而新娘子莉莉安娜则穿着荷芙妮格定做的彩虹色长裙。两人的婚礼一直延续到凌晨。在婚礼结束后,两人便飞往法兰克福转道回到以色列的特拉维夫。(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