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忘记失利横扫辽宁 下轮客场战四川女排

  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较量昨天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做客盘锦挑战老对手辽宁队。天津女排并未受到上轮失利的影响,凭借出色的发球以及稳定的攻防,直落3局横扫对手。3局比分为25∶18、25∶18、25∶14。

下轮比赛天津女排将于1月10在客场与四川队展开较量。

  由于伤病原因,辽宁队的主攻王一梅和主力自由人王硕都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女排则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首局比赛开始后,李娟的单人拦网为天津女排率先得分,两队战至4∶3后,天津女排由老将杨洁换下了腿伤严重的杨娅男。杨洁上场后利用发球破坏了对手的一传,己队抓住防反机会连续得分,霍晶的背飞球扣中,天津女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天津女排凭借出色的拦网和防反继续保持领先,辽宁队楚金玲的扣球出界使得天津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再次回到场上,天津女排继续利用攻击性很强的发球冲击着辽宁队一传,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李娟的打手出界帮助己队以25∶18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继续着良好的发挥,李娟的重扣得手使己队以8∶5领先。暂停后,辽宁队连追2分,不过,天津女排并未慌乱,霍晶的背飞、杨洁的前快球、李珊的探头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3∶9,并凭借霍晶的打手出界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天津女排越战越勇,辽宁队只有楚金玲的发挥能够给天津女排带来些许威胁。殷娜的打手出界将本局的比分定格在25∶18。第三局,天津女排并没有放松,而是继续全力以赴。当天津女排以20∶11领先时,换上了张娜,使其适应比赛节奏。不过,张娜上场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天津女排很快便以25∶14获胜,从而以总比分3∶0轻松获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杨洁 | 霍晶 | 楚金玲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