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掘金六人上双险胜黄蜂 保罗韦斯特砍51分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掘金主场以105比100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黄蜂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遭到禁赛处罚,本场没有出战。掘金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安东尼得到22分7个篮板4次助攻,比卢普斯贡献14分6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7分。

黄蜂这边保罗得到30分11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韦斯特贡献21分8个篮板3次盖帽。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9分。

  黄蜂的第一次进攻中,保罗就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他对这次判罚极为不满,朝裁判抱怨,结果又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比卢普斯罚球命中,为掘金首开纪录。随后的两个回合,安东尼连续命中两记中投。斯托贾科维奇接球就投打破黄蜂的得分荒,阿姆斯特朗低位单打内内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得到这两分之后,这位蓝领中锋信心暴涨,接下来的2分多种里他连得9分,包括一记扣篮和一次2+1进攻。掘金这边克雷扎投中两记三分球,马丁突破打三分成功,琼斯跳投得到2分。半节暂停后,保罗连得6分,安东尼针锋相对回敬4分。黄蜂此后陷入低迷,掘金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掘金以28比23领先。

  第二节,黄蜂板凳匪徒一上来就发动了一波9比4的小高潮,斯托贾科维奇得到4分,丹尼尔斯投中一记三分球并送出2次助攻。不过黄蜂没能把这股势头延续下去,此后他们陷入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掘金打出一波13比0的压倒性攻势,内内独得6分,安东尼贡献4分1次助攻。半节暂停后,韦斯特转身跳投命中打破黄蜂的尴尬局面,然而他此后连续两次错失空位得分机会,保罗和巴特勒各吃到一记大帽。掘金又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势,内内和安东尼各得4分。帮助黄蜂打破得分荒的依然是韦斯特,他罚球得到2分。野兽马丁连续两个回合造成对手犯规,四罚两中。保罗连突带投得到4分。此后双方都未得分,半场,掘金以58比40领先。

  下半场,比卢普斯率先投中一记三分,保罗回敬一记中投。内内两罚全中后,比卢普斯空切上篮,马丁和琼斯相继上演暴扣。保罗再投中一球,并送出2次助攻。此后的2分钟,掘金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琼斯得到4分,安东尼投中一球还助攻马丁篮下得分。半节暂停后,保罗和韦斯特率队回敬了一波10比2的攻势,两人各得4分。掘金投手集体失准,最后3分钟靠着仅罚球得到4分,黄蜂靠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掘金以83比71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黄蜂开局打出一波9比0的压倒性攻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韦斯特独得4分,丹尼尔斯投中一球并送出2次助攻。暂停后,史密斯爆发连得5分,止住了掘金的颓势。韦斯特随后连得4分,保罗突破上篮得手险些打三分,史密斯两次干拔出手命中,安德森上篮得分。掘金此后陷入了2分多钟的得分荒,黄蜂打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4平,斯托贾科维奇在这波小高潮中投中了2记三分球。比卢普斯用两记罚球打破了掘金的得分荒,马丁也命中一个罚球。黄蜂回敬3分咬住比分。官方暂停后,史密斯罚球得到2分,波西随后回敬一记三分球。安东尼在比赛还剩56秒时空切得到2分。比卢普斯的罚球使得掘金领先3分。最后22秒,韦斯特被比卢普斯抢断,后者稳稳罚中两球,将分差拉大到5分。保罗随后也被抢断一次,黄蜂的翻盘希望彻底破碎。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中锋内内-希拉里奥,大前锋肯扬-马丁,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得分后卫丹台-琼斯,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黄蜂: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拉苏尔-巴特勒,得分后卫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