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卡特压哨三分擒老鹰 易建联贡献8分9个篮板

  本赛季有“黑马”之称的老鹰队见到网队就“插翅难飞”。

  昨天,上半时落后20分的新泽西网队在下半时不仅追平比分,而且在加时赛由当家球星卡特投进一记压哨三分球,以93:91反败为胜,赢得了近5个主场中的第一场胜利。

  老鹰队此战之前正处在六连胜的兴奋点上,而网队正面对着两连败的困境。这样,21胜11负的老鹰队本赛季在与网队的3次交手中都以失败而告终。

  两天前卡特因与裁判理论被罚出场,比赛当日NBA决定免于进一步处罚卡特,原因是把卡特罚出场的裁判当时是用了贬低卡特人格的词汇才引来卡特的愤怒。这才使得卡特本场得以继续参赛,并在最后一秒本队落后1分时投进翻盘的三分球。

  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打了24分钟,13投4中得8分,同时还抢下9个篮板。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