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专家:沃弗令麦迪惭愧 火箭悬崖边打出血性

火箭战老鹰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0-103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打得像沃弗?火箭队能从一场失败中重新振作吗?那是你的挑战,特雷西-麦格雷迪。打得强悍一些,打出个性,承担义务!那也是你的挑战,罗恩-阿泰斯特。跑动起来进攻,相信你的队友,坚持球队的战术计划。

  这也是火箭队的挑战。看得出来,今天路易斯-斯科拉在奋力拼抢篮板球,布鲁克斯不愿意在投篮困境中妥协,而沃弗则是战斗到抽筋才下场。这是火箭队唯一的比赛方式!火箭队知道,他们不能按照最近的比赛打球。

  在主场,火箭队只是丑陋地战胜雄鹿队。再战猛龙队,他们被对手彻底羞辱了一番,今天他们全力以赴,决心挽回颜面。尽管他们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打出了战斗能量,那是他们昨天在多伦多所没有展示出来的。

  阿尔斯通虽然投篮手感依然平平,但是他拿出了紧迫感。赛后他说道:“我们的打球方式令人振奋,我们今天晚上一直去竞争,我们有很多的战斗能量。比赛上,球和我们的身体都在运动。”

  火箭队虽然还有很多伤病的不幸,但是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虽然打得没有很高的效率,但是他们在防守上,在努力程度上,是值得肯定的。教练员警告过他们,一支没有退路的球队是保持战斗的,火箭队今天做到了。

  只是火箭队为什么不能早点觉醒呢?上次主场被奇才队打败不是教训吗?下周三的时候,阿泰斯特和麦格雷迪将回归,火箭队的对手是沉沦的费城76人队。火箭队是吸取教训,还是一错再错呢?被逼到绝路的球队往往爆发巨大的能量。火箭队缺少的不是健康的身体,而是努力程度。

  上周当火箭队击败雄鹿队的时候,他们表示,那场胜利根本不算是一场胜利,如果一场胜利不算是一场胜利的话,那么今天的这场失败也不算是一场失败吗?胜负不能混淆起来。输球还是输了,然而,输球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关键时刻能力还需提高 一神奇纪录惨遭终结
  • ·巴里发挥完美顶替麦迪 火箭老妖三分惊艳震全场
  • ·火箭残阵已证明自己 韦弗拼到抽筋黑豆错失绝杀
  • ·火箭专家:麦迪让情况更糟 休斯顿今年别想夺冠
  • ·姚明高开低走难救火箭 内线核心末节竟然0出手
  • ·休城电台:新人打出血性 防守不利火箭陷入低谷
  • ·三大将缺阵战术更灵活 火箭虽败却收获神奇替补 
  •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继续东征 将迎连续五个主场
  • ·三将缺阵严重影响火箭 替补精神虽佳仍难赢比赛
  • ·火箭残阵打出久违血性 休城字典是输球不能输人
  • ·徐济成:火箭以最极端方式输球 防守有潜力可挖  
  • ·火箭无大将韦弗做先锋 边缘人告诉麦迪谁是男人
  • ·姚明强霸内线成噩梦 斯科拉诱老鹰两将“上套”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遭恶意犯规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