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杨晨自解舜天是最佳起点 展望未来暂无回京打算

  杨晨也当教练了。在2007年退役后,曾经在德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北京名将杨晨一直相当低调,直到他日前加盟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人们才意识到,他已彻底告别绿茵场。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人在南京的杨晨,他表示,因看中俱乐部的规范化管理,还有裴恩才这样有经验的老教练,能在江苏舜天开始教练生涯是自己最佳的起点。

  起点

  选择·看中舜天很规范 向裴指导学习

  FW:为什么想到去江苏舜天,很多京城球迷都觉得很意外?

  杨晨:2008年,我考完教练证后,一直想找一个实践的机会,后来通过朋友联系到江苏舜天。通过考察后发现,这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所以就选择在南京开始我的教练生涯。

  FW:你觉得江苏舜天有什么优势,能吸引你到南京工作?

  杨晨:其实我观察江苏舜天有很长时间了,这个俱乐部在中甲踢了8年一直努力冲超,显示出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很显然,他们是想长期搞足球的,不是说搞一两年就不搞了。

  另外俱乐部刚刚冲超成功,比较有前途,而且管理比较规范,完全的企业化管理,这都是我比较看重的。

  FW:那么裴指导呢,他是不是你去江苏舜天的一大理由?

  杨晨:裴指导是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当初他在八一和武汉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而且也非常有威望,我作为一名刚入行的教练,希望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工作·帮助年轻人成长 不参与引援工作

  FW:你的工作职责是什么?

  杨晨:我现在就是协助裴指导工作,主要是学习。因为刚退役不久,正处在从球员到教练的转型期,可以帮助教练组协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而且我曾踢过前锋和后卫等多个位置,又有在德甲踢球的经验,相信可以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

  FW:现在你作为助教进入球队,那么未来引援,会不会协助球队引进一些德国方面的外援?

  杨晨:俱乐部引援有一套专门的人马,跟我无关,我的工作是做好助教。

  展望·暂无回京的打算 先做好眼前事

  FW:作为北京培养出来的人,很多球迷都很关注你的未来,以后会不会回北京?

  杨晨:我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毕竟我的教练员生涯才刚开始。北京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北京的球迷我更不会忘记,无论我人在哪里,都希望球迷能够支持我。

  FW:既然走上教练的道路,有没有更远大的目标?

  杨晨: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是指国家队教练吧。你看,我现在刚开始,想这个有点儿不现实,还是先做好眼前的事,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