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年体能训练花样多 国球手“改行”打布艺篮球

  新年第一练,中国乒乓球队的小伙子们“改行”玩起了大球。

  前天下午,仅享受了一天元旦假期的中国乒乓球队就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内开始了2009年的第一练。虽然队里的安排是自由训练,但队员和教练都自觉来“加班”,在体能教练史鸿范的带领下,男队员们做起了游戏。

  记者看到,每个队员手里都捧着布艺篮球。大家排成一个纵队,史教练在十米远的位置用挡板搭了个简易的窄球门,一声哨响,国手们轮流投掷,让球滚进小门里。

  站在最前面的是王励勤,他瞄准球门方向,双手将球向前一抛,嘴里还喊着:“喝!”结果,抛出去的圆球在空中划了一个弧线,落地后却滚向斜前方。

  王励勤急忙跑过去用脚将球一挡,身后的队友们笑道:“不行不行,这成足球了,耍赖嘛!”

  总结了前面队友的经验后,王皓似乎掌握了规律。轮到他掷球时,他向前迈出一步,屈膝,右手一抡,球从地上滚过。“这是保龄球啊,不算不算!”身后又是一片笑声。

  除了掷球之外,队员们还完成了踢足球、夹球跑等项目。“别看我们玩得挺乐呵,但对体能的要求也不低,我这腿都有点受不了了!”走下场地,陈玘一瘸一拐地“抱怨”道。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