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十一运自由式滑雪项目开赛 李妮娜李科分列第一

  新华社长春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3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开赛。经过预赛两跳争夺,辽宁选手李科、黑龙江选手李妮娜分别以男、女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浙江、解放军、河北、四川、林业体协8支代表队的男、女各19名运动员参赛。

其中,拥有韩晓鹏、刘忠庆、李妮娜、郭心心等名将的黑龙江队尤其具有竞争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空中技巧争夺中,前一段受膝伤困扰高挂免战牌的冬奥会冠军韩晓鹏首次“复出”,第一跳以难度系数为4.175的bLdFF动作拿到全场最高的108.55分,第二跳以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动作拿到124.34分,最终以232.89分的成绩排在第二,李科以232.91分排在第一,吉林选手吴超排名第三。“应该说这样的预赛成绩还是让我比较满意的,毕竟这是我因伤休战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我现在的状态只恢复了70%。”韩晓鹏在赛后表示,眼下距离温哥华冬奥会还有一年时间,他将抓住全运会等每一次大赛的机会好好磨炼自己,争取将难度系数升到5.0以上,并力争在冬奥赛场再创辉煌。

  由于当日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风和日丽,使得以稳求胜的李妮娜在随后的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并未遭遇“外因”干扰,她以201.98分的成绩晋级决赛,吉林选手代爽飞、解放军选手赵姗姗分别以预赛第二、三名的成绩闯入决赛。

  5日,本届全运会的自由式滑雪两枚金牌将全部产生,这也将是我国全运会赛场上首度产生雪上项目金牌。

  图为黑龙江省选手郭心心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组预赛中。(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王昊飞 | 郭心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