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莲花山上演精彩艾特航赛 深圳小选手破全国纪录

  本报记者张三江报道 由本报及深圳市航空航海车辆模型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艾特航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艾特杯电动航模公开赛”昨天在莲花山公园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运动员参加了室外“固定翼穿龙门”、“固定翼竞速”以及室内的“共轴双桨直升机趣味赛”等5 项比赛。

伴随着赛场上动感的音乐,一架架电动遥控滑翔机在参赛选手的灵活操控下,有节奏地在空中展示惊险的旋转和贴地翻滚等各种精彩动作,看得观众直呼过瘾。

  经过6小时的角逐,来自深圳市南山实验学校麒麟中学部初二班的刘乐获得“固定翼穿龙门”项目的冠军,并以5分钟穿越龙门58圈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

  3位来自四川绵阳灾区的小学生特别吸引大家的目光。据带队的黄东老师介绍,他们昨天刚刚赶到深圳,这3位小选手都是绵阳少年宫科技班选送的学生,他们参赛的模型飞机是由深圳市艾特航模公司于去年地震后捐赠的。来深圳前,3名学生总共才用了3天时间进行练习。参赛目的是让孩子们重新找回应该属于他们的快乐。

  深圳市艾特航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良介绍,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群体熟悉航模运动,更让广大青少年在兴趣中提高运用科技能力、创新实践能力以及克服困难、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