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杜丽的“爱情麻辣烫” 冠军情侣获教练认可




  2008年岁末,杜丽移情庞伟被炒得沸沸扬扬。在2008年最后一天,22岁的庞伟首次回应他与26岁的杜丽之间的“姐弟恋”:“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一句告白让一段被猜测许久的恋情水落石出。



  恋情公开“时间表”

  12月10日 杜丽与庞伟被拍到手挽手离开餐馆,“姐弟恋”曝光,知情人曝奥运前杜丽已与张付分手。

  12月10日 庞伟当即否认恋情:我们只是好朋友一起吃个饭。

  12月18日 杜丽博客回应情变:跟谁谈恋爱是我的私事,请给我些个人空间。不过她并没否认新的恋情。

  12月29日 国家射击队教练竞聘会杜丽庞伟同时出现,两人戴上了情侣钻戒,会上不停互发短信。

  12月31日 庞伟回应“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姐弟恋”正式公开。

  庞伟爱的表白

  自从2008年12月初,杜丽庞伟被拍到手挽手离开餐馆的时候,“庞杜恋”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尽管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当两人出现在公共场合时并没有刻意避嫌。在前几天射击队的竞聘会上,杜丽庞伟被拍到戴着情侣戒指,之后更是在食堂坐一桌吃饭,曝光显然并没有太多影响到当事人。这一次,直率的庞伟更是公开爱情宣言:“我就喜欢像杜丽这样的女孩!”那么杜丽在庞伟的心里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女孩呢?“美丽、大方!”庞伟答得干脆。由于身处不同的省队,平时不在国家队集训时庞伟和杜丽只能通过电话传情,“想她的时候就打给她呗”。庞伟说。

  杜丽张付早已分手

  “北京奥运会前封闭训练时,他俩就分手了。”此前,国家射击队的一位人士表示,杜丽和她的前男友张付早已经友好低调地分手,“其实这个事圈内人都知道,只是对外一直不公布”。

  杜丽和张付这对射击圈里的“神枪侠侣”早在6年前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在去年4月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上,当张付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出枪时,尚未分手的女友杜丽还默默地坐在看台上注视着男友的一举一动。杜丽当时还曾表示希望两人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并且她与张付已经分别见过双方的家长,还定于今年全运会后结婚。

  然而情事难料,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杜丽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了2009年全运会后举行婚礼的说法,而她和张付也再没有公开出双入对。

  去年7月“捅破窗户纸”

  在外人看来,庞伟与杜丽不过是从事步枪、手枪两个不同项目的队友,但其实两人是奥运会一个月前就确定恋爱关系的情侣。“2008年7月份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向她表白了,她也同意了。”庞伟也说不上是哪一天突然就被杜丽“电”到了,2005年入选国家队的他更愿意把两人的感情归结为日久生情的结果,而走出上一段与队友张付的恋情,恢复单身的杜丽给了庞伟表白的勇气,“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吃饭,慢慢地就喜欢上她了,她也觉得我挺好的吧。”

  未能蝉联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的杜丽,决赛后泪如雨下的情形让人记忆犹新,好在还有来自男友庞伟的安慰。“我就在奥运村里陪她到处逛逛,给她讲笑话,完全不提比赛的事情,还买了不少纪念品逗她开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四天之后,在上届雅典奥运会夺得首金的同一天,拭去泪水的杜丽如愿加冕。这样一来,比起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的一金一银,获得两枚金牌的庞伟和杜丽算得上是本届奥运会上拥有最辉煌战绩的“情侣档”。“不光是我安慰她,作为上届奥运冠军的她也教了我很多经验,像在场上如何调整心态等等,我们是互相鼓励才能最终都拿到金牌。”庞伟说道。

  朋友看好“庞杜恋”

  庞伟,河北保定人,22岁;杜丽,山东淄博人,26岁。“我是比她小啊,你想说的是‘姐弟恋’吧。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也不会为此而有压力,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2008年12月初,两人在山东济南的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被曝光之后,大家对这则爱情故事的主角展开了沸沸扬扬的讨论,记者们也各显神通到处打听虚实。上周的射击射箭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期间,作为奥运冠军代表出席的庞伟和杜丽手上同款的戒指又将猜测引向了沸点。

  其实,庞伟和杜丽的恋人身份早就成了队里公开的“秘密”,对于这份美好的感情,两人小心呵护却也并不掩饰。但他们的坦然处之并没有让外界停止猜测,与其让这个话题无休止地炒作下去,倒不如大方承认,这也是当初想低调恋爱的庞伟和杜丽转变想法,决定公开恋情的主要原因。

  一位他们共同的朋友这样描述这对情侣在一起时给人的感觉,“庞伟让人觉得很安心,感觉他并不像比杜丽小,反而是可以照顾她的那种男人。”

  冠军情侣获教练认可

  去年12月初两人在济南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被曝光,上周出席射击射箭教练员竞聘会时两人手上的同款戒指又引起猜测。幸亏教练王义夫为他们解了围,“如果是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队里肯定会干预。但到了二十六七岁,不谈恋爱也不正常啊。”

  由于身处不同的省队,不在国家队集训时庞伟和杜丽只能电话传情。谈到未来,庞伟希望大家多关注他们新年的首场比赛——4月初的世界杯韩国站,“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拿冠军,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 张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