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老马出面求情搞定巴萨 梅西重返国家队再无障碍

    搜狐体育讯 出于保护球员考虑,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在2008年的后半段并没有同意让当家球星莱昂内尔-梅西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友谊赛,但是这种局面在新年后得到了改善,在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和巴萨方面多次交涉后,红蓝军团为梅西开了绿灯。

  为了表示巴萨俱乐部的宽宏大量,俱乐部竞技总监贝吉里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已经与马拉多纳先生进行了会面,对于梅西的封锁令只是针对2008年,虽然我们也想把这个时间延长一些,但我们没有成功!“

  贝吉里斯坦还表示梅西是否需要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主动权完全在马拉多纳手里,“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梅西的身体健康,这是一直以来我们最为关注的事情!”

  关于冬季转会

  此外,贝吉里斯坦还提到了有关巴萨冬季转会的问题,加泰罗尼亚巨人在08赛季前半段的表现验证了球队的实力,所以俱乐部表示在冬季转会期间,没有人会离开诺坎普。

  “我们不会让任何一个人离开,那样的话我们就要为离开的那个人找到替补的对象,然而这并没有在我们的计划之中,而且,目前,还没有人表达自己会离开我们,所以现在球队一切都很稳定!”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吉里 | 马拉多纳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