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散漫尚未激怒主帅 穆里尼奥:我并不是白痴

  对于近期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阿德里亚诺丑闻事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只是付之一笑,并且指出“我并不是个彻底的白痴。”

  穆里尼奥和阿德里亚诺之间的矛盾源于后者近期的一些散漫行为,在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后,阿德里亚诺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将回俱乐部训练的时间推迟了一天。

巴西人的这种做法令治军严明的铁帅穆里尼奥感到非常不高兴,以至于在最近的几场意甲比赛中没有安排其出场,随后又传出阿德里亚诺即将加盟巴西弗拉门戈的传闻。

  不过今天早上阿德里亚诺终于出现在了国米的训练场上,在和与主教练穆里尼奥交谈了大约5分钟后,阿德走进健身房进行了针对大腿肌肉的恢复训练。

  在被问及阿德里亚诺和自己谈了什么内容时,穆里尼奥和媒体开起了玩笑。

  “我们说起了朱里奥-塞萨尔,两天前我曾打电话给他,问他里约热内卢有什么好的餐厅可以让我和家人一起共进午餐,”穆里尼奥巧妙地绕开了实质性的话题。

  “不过他的电话始终没有接通,因此我只能一个人待着无所事事。如果他到我们里斯本来,我也会对他采取同样的做法...”

  去年,阿德里亚诺就曾被国米租借至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六个月之久,尽管在随后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打动了穆里尼奥后回到了国米,但是这位巴西球星在近期被爆出的不遵守纪律的行为令其似乎又有被租借至弗拉门戈的可能。

  “阿德里亚诺去弗拉门戈做什么?去巴西你只会想着度假,”穆里尼奥微笑着说道。“我认为阿德里亚诺可以近期所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身体健康,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他将肯定会出场。今天他和比斯西奥蒂(康复训练教练)一起进行了恢复训练,因为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

  “明天他仍将进行单独训练,我们将看看他是否已经做好了参加全队训练的准备。”

  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以6分的优势领跑,在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首轮他们抽中了曼联队。

  “我并没有说过我很高兴面对曼联队,因为想要战胜他们可并不轻松,我可不是个彻底的白痴,”穆里尼奥补充道。

  “曼联是欧冠和世俱赛的双料冠军,不过我之所以想要和他们比赛是因为我喜欢面对压力。和他们交手我不需要做出任何介绍,也不需要激励球员,或者号召球迷们去支持我们,因为这本来就是场生死大战,无须动员。”

  “当然我们必须去提高球员的战术策略和心理素质,让它们达到我所满意的程度。我们才刚刚走完赛季的一半,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我们还应该做的更好一些,现在我们已经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不过那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而不是最重要的。”

  在今年8月22日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圣西罗球场和罗马战成2-2平后,通过点球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