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疯狂挖角目标改为青岛 刘健难走姜宁送秋波


  虽然青岛中能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第二批挂牌名单中没有主力球员,不过 ,近日关于曲波、刘健和姜宁的转会传闻却甚嚣尘上。先是坊间传言曲波有意回家乡球队天津泰达效力,接着传出铁帅李章洙对爱将刘健仍然“不死心”的消息,近来又有媒体透露李章洙看上的不是刘健而是姜宁……

  转会门之一主力难保,曲波想走

  在中能的三名国脚当中,首先陷入“转会门”的是曲波,传言的来由一是他本赛季已经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二是他非青岛本土球员的身份。事实上,自从1999年被汤乐普相中、转会至青岛队以来,天津人曲波已经在青岛效力了将近10个赛季。效力时间之久,已经超过了队中任何一名本土球员。也正因为如此,曲波在岛城球迷心中占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不过,近10个赛季的效力也并非一帆风顺。早在2005赛季结束后,当时刚到广州执教的沈祥福主动联系了曲波,希望他能来帮助自己冲超,但曲波最终婉言谢绝。2007赛季结束后,再次传出曲波与天津队有过接触的消息,但最终曲波并没有上榜。2008赛季,随着队内一批小将的崛起,曲波在队内的绝对主力位置并不稳固,再次传出转会消息也就不足为奇了。对此,记者曾电话采访过曲波,他并没有做出明确回答,只是说“现在还不好说”。而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一再强调,曲波本人并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过转会申请。

  转会门之二铁帅对刘健仍未死心

  铁帅李章洙对刘健的“垂涎”恐怕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了。从当年离开青岛时,表示要将刘健带回韩国踢球,到入主国安队后一再通过媒体表达对刘健的青睐,李章洙的“执著”已经感动了不少人。2007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也曾与刘健本人以及中能俱乐部有过接触,不过,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国安最终还是放弃了对刘健的追逐。

  国安与李章洙宣布续约,各种关于转会的传闻大幕也由此拉开,而作为铁帅爱将的刘健自然难逃各家媒体的追逐。在本报报道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流露出向本地企业转让球队的想法后,李章洙更是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能放人,他最想引进刘健。不过,当记者向总经理于涛求证此事时,他表示,虽然大家都知道铁帅青睐刘健已久,但是国安方面并未与中能俱乐部有过实质性的接触。况且,以刘健目前在队内的作用和主力国脚的身份,中能也不会轻易将其出售。

  转会门之三姜宁求发展可能跳槽

  在否认了国安俱乐部看上刘健的消息后,三名国脚中最年轻的姜宁却意外浮出了水面。于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意间透露出李章洙中意的并非刘健,而是姜宁。“在这个阶段,各俱乐部包括球员之间互相询问也很正常。”于涛说,“不过,到目前为止,国安方面并未与中能俱乐部有过实质性的接触。”

  作为三名国脚中唯一的青岛本土球员,姜宁也是首次陷入转会疑云。当记者打通姜宁的电话时,他说尚未看到网上的有关消息,但同时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有到更好的俱乐部发展的理想。“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这里有很多我的球迷,一直以来对我也很支持”,姜宁说:“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也想拿冠军,想到更好的俱乐部发展。”由于目前距离转会截止日期尚有一段时日,姜宁还并未向中能俱乐部提出转会。与其他俱乐部的联系事宜,他也已经委托给了自己的经纪人。看来,不到转会大门关闭的一刻,这些疑云还将继续笼罩着各位当事人。

  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李章洙 | 于涛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