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双星今晚主场迎战云南 王伟力告诫弟子不要轻敌

  刚刚结束了与福建队的比赛,双星雄鹰又要于1月4日晚在青大体育馆迎战目前联赛垫底的云南红河。虽然对手目前排名垫底,队中的外援也屡屡生出事端,但双星想要在主场轻松拿下这个“副班长”也并非易事,主教练王伟力专门告诫队员们,“千万不能轻敌”。另外,据记者了解,此前突然“蒸发”的云南外援嘉伯·莫内特已经于3日晚归队,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4日的赛场上。

  外援变故嘉伯归队有望出战

  如果说威尔斯是今年CBA联赛最为大牌的外援,那云南队的外援嘉伯则堪称最多事的外援。先是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上演群殴事件,随后不辞而别,上演了一出逃跑奇兵的传奇故事,但记者3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嘉伯已经回来了,并非常有可能在与双星队的比赛中上场!

  嘉伯是在收到篮协追加罚单后离开中国的。人们猜测嘉伯是因为不满追加处罚才离开CBA的;也有人认为嘉伯身体不适,所以向球队请了假。不过,后来据云南队相关负责人透露,嘉伯是因为球队拖欠他的工资而不愿再为云南队打球才出走的。在嘉伯缺席的6场比赛中,云南队无一胜绩,这充分体现了这名外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2日回到中国的嘉伯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 ,他自称这些天去韩国联系了几家俱乐部,下赛季有可能去那边打球。对于俱乐部要求他上场打球的问题,他表示:“俱乐部还拖欠我一笔钱,只要他们及时付清,我马上上场;如果他们还像以前那样拖欠,那么我绝对不会再为球队打球。”这也就表明,嘉伯很有可能出现在双星对战云南队的比赛中。

  双星动态重视对手不敢马虎

  上轮比赛,双星队在主场遗憾地负于福建队,这样的结果也使得正处于上升期的双星将士赛后多了一份思考。在肯定队员们第二阶段比赛水平整体提高的同时,主教练王伟力也表示,自己和队员们都需要通过后面的比赛加深对于联赛残酷性的认识。

  3日下午,双星队来到青大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连续高强度比赛,导致不少队员出现了伤病情况。上场比赛因为手部受伤没有出场的于高峰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投篮时还有一些影响,能否上场还要看教练安排吧。”于高峰说道。

  下午的训练,双星教练组只安排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队员们都显得比较轻松。王伟力针对上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召集队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下面的对手云南队,王伟力也告诫弟子不能掉以轻心。“尽管对手目前的战绩仅为2胜19负排名垫底,但我们是一支‘升班马’球队,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有丝毫的马虎。云南队此前曾战胜过东莞队,说明这支球队具有一定的实力,本场比赛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记者 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