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大报皇马挑衅老爵爷:弗格森就是臭嘴巴

  本报记者 刘耿

  C罗在最后时刻再反水,使得皇马收购计划二度落空,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竞选演说中买来C罗的诺言彻底泡汤,失望的《马卡报》将怨气撒在老爵爷弗格森身上,认为皇马两次收购失败都是由弗格森造成的。

  第一次是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C罗主动向皇马俱乐部靠拢,但在7月中旬,弗格森亲赴里斯本看望爱徒,终于使得葡萄牙人打消了去西班牙的念头,胜利后的弗格森还不依不饶,称皇马是“弗朗哥的俱乐部”,“买海因策就是为了诱惑C罗”,“1亿英镑也不出售C罗给皇马”。

  第二次就是在这次冬季的中期转会市场上,弗格森面对出招的皇马再次恶语相向:“你们认为我会和一群暴徒谈生意吗?别说C·罗纳尔多了,就是一个小小的病毒我也不会卖给马德里,他们没有任何机会!”这次,C罗彻底下了留在老特拉福德的决心。

  皇马的喉舌报《马卡报》列举了以上弗格森“臭嘴巴”的种种证据,认为弗格森扮演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不仅搅黄了皇马的生意,还损害了皇马俱乐部的形象。

  皇马以往在转会市场上使出“场外招”屡屡得手,“场外招”就是在谈判桌之外秘密地联络球员,搞定球员本人,再由球员向原俱乐部提出辞职,从而使皇马在谈判桌上占据主动,而老谋深算的弗格森一人就破解了皇马屡试不爽的采购金律,让皇马哑巴吃黄连。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