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称要给红魔好看:我怎么能轻易放过曼联

  欧冠什么时候重新开战?2月底?不,是现在!刚进入2009年,或许是还不适应没有“圣诞赛程”的生活,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需要一些特殊的东西来为自己提劲,距离欧冠淘汰赛开战还有一段时间,他却已经开始热身,将炮口对准了国际米兰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曼联,狠狠就是一顿批评与讽刺。当然,和以前一样,穆里尼奥绝不会无的放矢,绝不会为了过嘴瘾而发动战争,他的每一句指责与讽刺都别有深意。

  在穆里尼奥看来,鲁尼与维迪奇这曼联一前一后两大核心球员都不应该出现在八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鲁尼居然没有被禁赛,这让我很吃惊,他的动作是如此的恶劣。”穆里尼奥指的是曼联前锋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故意蹬踏阿尔堡球员的行为。随后,葡萄牙主教练话锋一转,谈到了在世俱杯决赛中吃到红牌的维迪奇,按照规则,维迪奇将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停赛,但穆里尼奥却认为这远远不够:“如果他没有被禁赛两场,我会很意外——或许对一场全世界瞩目的比赛来说,他的动作还是太文明了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欧足联目前正在研究是否要对维迪奇再追加一场停赛,穆里尼奥这个时候跳出来开火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牵扯上鲁尼则是他耍的一个小手段。“你瞧,你们都放过鲁尼了,总不能再放过维迪奇吧——伟大的若泽(穆里尼奥),你的主意真棒。”英格兰媒体一眼就看穿了前切尔西主帅在耍什么把戏。

  左手是大棒,右手是糖果。阴了曼联一棒后,穆里尼奥也不忘拍拍老爵爷的马屁:“我怀念那段日子,和曼联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往往会喝一杯,他曾送给我一瓶波尔多葡萄酒,我则回赠他一瓶葡萄牙红酒,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尊重他,我们是好朋友。”好吧,现在让我们静静等候,看看穆里尼奥的这位老朋友会给出什么样的回应吧,是一笑置之,还是像炮轰皇马那样将这段友谊骂个狗血淋头。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