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亚冠要“寻仇” 出昔日遭韩足协处罚恶气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一年一度的赛季初备战工作。两名大将徐云龙、杜文辉因伤病没有随队上山。此次,国安上山将完成两项任务,第一是力争通过20日的体测,第二是挑选试训外援。

  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特意到医院探望刚刚动过手术的杜文辉。杜文辉从国家队回到北京后,痔疮发作,住进了医院。临行前,李章洙嘱咐杜文辉,“病好了就要立刻归队,不许泡病假。没体能,打不出好比赛!”1月20日,杜文辉很难赶上这次体测了,他只能跟中超队在平原上完成体测。

徐云龙脸上生疮,最近几天他一直缺席训练。

  元旦期间,国安队一直在跑圈,进行体能储备训练。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最近看了20多盘外援的录像带,但都是经纪人剪接过的,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球队现在需要的是中后卫、前锋,后腰球员也可以考虑。我希望外援能够在14日左右到海埂,我们观察一下。20日体测后,安排几场比赛,最终检验他们。”李章洙的思路是再配备一名冲击力强的外援,与格里菲斯联袂锋线,但这名前锋要的是高度,同样中后卫也需要有高度。

  1月7日,亚足联将在迪拜举行2009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届时,32支球队将被分为8组,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中超四强将与韩日联赛四强以及澳大利亚的两强分在东亚赛区。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再次扬言,将带领国安队,打败韩国K联赛球队。

  去年亚冠赛上,李章洙就非常遗憾没有与韩国俱乐部队相遇。今年,李章洙将肯定遭遇韩国俱乐部队。根据亚足联的分组原则,东亚、西亚各有16支球队入围,8个小组决出16强。东亚、西亚16强各自厮杀,决出8强后,再捉对交手。昨天,日本天皇杯决赛后,日本参赛4队决出,他们是鹿岛鹿角、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和大阪钢巴。韩国俱乐部四强为水原三星、首尔FC、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澳超总决赛冠军纽卡斯尔联喷气机队和常规赛冠军中部海岸水手将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印尼参赛球队为斯里维加亚FC俱乐部。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泰国、越南、新加坡和黎巴嫩四国俱乐部队通过资格赛后产生。

  根据这样的分组,中国俱乐部队将肯定遭遇韩国、日本球队,究竟国安队是遭遇澳大利亚球队,还是来自东南亚的鱼腩部队,就要看7日抽签时的手气了。李章洙一直希望能够衣锦还乡,出韩国足协处罚他的一口恶气,回家扬眉吐气。李章洙说:“我一直希望能够带国安队遇到韩国俱乐部队。今年肯定会实现这个心愿,回到韩国比赛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了解韩国联赛,更是因为我想取得这样的胜利,这是一种荣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