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白”复出助推巴萨 证明翻倍年薪确物有所值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只用了不到10分钟,伊涅斯塔就证明了自己为什么在续约时得到翻倍的年薪。今晨巴萨主场迎战马洛卡一役,伊涅斯塔替补登场后的一次射门和一次突破,协助球队完成3比1的逆转。取得联赛五连胜的巴萨,领先优势暂时达到11分。

  自从去年11月在对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受伤以来,绰号“小白”的伊涅斯塔一直休养。圣诞假期前,巴萨虽然取得联赛四连胜,但进攻大多倚仗右路的梅西和阿尔维斯,左路略显单薄。今晨战至第67分钟,诺坎普的球迷集体起立,用掌声迎接“小白”的替补登场。上场仅3分钟,伊涅斯塔就在左肋用一次突破射门为客队敲响警钟。第76分钟,古德约翰森突破越位陷阱后横传,伊涅斯塔推射空门,令巴萨终于反超比分。完场前,他的突破又令客队的何塞米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在巴萨球员的轮番突破面前,马洛卡防线在补时阶段再次崩溃,后腰图雷连过三人后抽射锁定3比1的比分。

  “这样赢下比赛,比5比0赢球更有价值。”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这样评价。值得一提的是,今晨瓜迪奥拉雪藏了梅西,阿尔维斯也只是替补登场了40分钟。下周二做客马竞的国王杯首回合,才是更大的考验。在这种背景下,“小白”的复出进球显得更加重要。今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竞做客瓦伦西亚,在尽出主力的情况下1比3落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小白 | 阿尔 |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