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队友谈孙祥:左脚功夫不俗 训练刻苦定位球准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进入了冬歇期。从12月中旬到1月初,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全体工作人员放假2个星期,都处于休假状态之中。孙祥也随来维也纳探望他的大哥孙吉一起回沪探亲。在上半个赛季结束以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友对孙祥的评价如何呢?今天搜狐记者专门采访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8号,马蒂亚斯.哈腾贝尔格先生。

  马蒂亚斯.哈腾贝尔格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8号,中场主力大将。他出生在足球世家,父亲曾是奥地利国家队的著名球员。马蒂亚斯在队里和孙祥是不错的朋友。在与搜狐记者聊到孙祥时,马蒂亚斯向记者介绍到:“在俱乐部的更衣室里,孙祥和我的更衣柜相邻。所以,他来到队里的第一天,我是第一个和他打招呼的队友。他刚来时对队里的情况不了解,我就常常给他介绍维也纳俱乐部各方面的情况。慢慢聊得多了,我们就熟识了。在他受伤没多久以后,我在踢比赛时手臂也受了伤。受伤期间我们常常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一起训练,感情也逐渐加深了。他现在在学德语,我就常常鼓励他,和他讲德语。他的好多奥地利德语方言都是我教的呢!”当搜狐记者告诉他,由于他的热心和平易,使得孙祥更快地融入了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孙祥十分感谢他时,马蒂亚斯笑着说:“我原来在因斯布鲁克队踢球的时候是队长,队长的职责之一就是多关心和帮助新来的球员,使得他们更好的熟悉新环境和融入球队。所以那段当队长的经历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帮助别人是我的职责和义务,特别是新来的球员。”

  在搜狐记者问及他对孙祥上半个赛季的表现如何评价时,马蒂亚斯表示:“孙祥是个不错的球员,他左脚的功夫不俗,定位球踢得很好。而且训练相当认真刻苦,常常在队里的训练完以后单独留下来练习。我个人认为,上半个赛季他总的表现还算不错。只是后来他受伤了,不能上场踢比赛。我想外国球员刚来奥地利时都有多多少少的不适应,孙祥刚来这里时肯定也有这个问题。刚来时,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他和队友之间在场上的配合并不是那么默契,不过通过这几个月的训练,他慢慢适应了奥甲比赛的节奏,熟悉了队友们的踢法,已经逐渐融入了这支队伍。现在通过休息调整,他的腿上已经痊愈了,各方面状态也应该比刚来的时候好了很多。我希望他在下一个赛季能有出色的表现,也祝他在中国有个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马蒂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