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球迷谈孙祥:关心SUN伤情 盼其重拾好状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结束了上半个赛季以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球迷们也不得不也接受一段时间没有足球的生活。中国球员孙祥已经为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效力近五个月了,球迷是否已经熟悉他、喜欢他了呢?球迷们对他这半个赛季以来的表现有何看法呢?对他的评价如何呢?今天,搜狐记者转就此采访了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马丁.斯瓦茨兰特勒先生。

  斯瓦茨兰特勒先生今年41岁,社会教育学者,为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球迷协会工作已经6年了。在接受采访时他首先向记者介绍了一些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的背景知识,作为奥地利足球俱乐部中的老牌劲旅,又是处于首都,所以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球迷协会在奥地利当然当仁不让地成为拥有球迷最多的球迷协会之一。它和另一支同城劲旅维也纳快速俱乐部球迷协会均是奥地利球迷协会中规模最大的两家球迷协会。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协会拥有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的球迷。在球迷协会中年纪最大上至80多岁的老人,下至4岁的小球迷。有些家庭里的几代人都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忠实粉丝,算是球迷世家。球迷的年龄构成以20到45岁的男性居多。

  在问及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拥趸们对孙祥的看法时,斯瓦茨兰特勒先生对搜狐记者表示,刚一开始,球迷们对孙祥充满了新奇感。因为他是第一个到奥地利甲级联赛来踢球的中国球员,大家对中国,甚至亚洲足球还不了解。所以对一位奥甲赛场的亚洲面孔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和支持。在他第一次上场踢比赛的时候,不少球迷还特意去俱乐部下属的专营店买了他的三号球衣来为他呐喊助威。在第二场踢卡芬堡队时,虽然孙祥在最后时刻进的那个乌龙球,导致球队将已经拿到手的胜果拱手让出,而且赛后引发了部分球迷当时的激动情绪,但是之后大家还是对这位新人抱以谅解的态度,因为毕竟他也是解围心切。而且作为后卫有时候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许多伟大的后卫都曾经翻过这样的错。在之后的比赛当中,每逢他有上乘的表现,球迷们都抱以了热烈的回应。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在9月份对阵阿塔赫队时,由于拼的过猛,他的大腿肌肉不幸拉伤了。在他因伤缺阵的这两个月期间,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迷都很关心他的伤情,常常上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为孙祥送上祝他早日康复的祝福。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他终于伤愈复出了,虽然还没有真正回归到奥甲赛场来。但是球迷们都真心期望他能早日调整好状态,回到奥甲赛场,继续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效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