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主帅谈孙祥:职业素养高态度积极 左脚威胁极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眼下圣诞假期在即,而本周也是奥甲冬歇期的第一周。搜狐记者特意再次走访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主要针对他对孙祥的这五个月登陆奥甲以来的评价,以及下半个赛季孙祥的场上位置这样一些问题询问了达克斯巴赫。

  关于对孙祥登陆奥甲以来的的总体评价,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首先肯定了孙祥是奥地利维也纳队中左边路非常重要的补充。

他说,除了犀利的左脚力度与脚法,孙祥也有不错的意识。但是作为一个新人,肯定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里的比赛节奏和对抗强度。达克斯巴赫特别提到孙祥在与阿塔赫队对阵中的优异表现,他说,孙祥那场比赛的边路突破给他留下颇深的印象。可惜孙祥在也那场比赛中受伤。所以他无法判断孙祥的表现是灵光一现还是重新找回了状态。进一步的评价达克斯巴赫还是想留到下半个赛季再详述。

  另外达克斯巴赫少见的提到了孙祥的一些不足之处。他认为,孙祥如果要想在现有的水平上更上一层楼,必须在对抗能力和自信心上多想办法。现代足球的技战术往往是在强对抗中完成的。所以,如果孙祥想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站住脚,还需要多加强两方面的能力。

  至于为什么孙祥在伤愈复出一直未能进入大名单的原因,达克斯巴赫告诉记者,这里面还是有一些阴差阳错。孙祥刚刚伤愈复出的时候,俱乐部方面让他等到孙祥彻底康复再派遣他出场。而等到孙祥恢复情况稳定了,正要把他列入大名单,结果孙祥本人罹患肠胃方面的毛病,不得不再次休战。而冬歇期前最后两场比赛都是非产重要的关键之役,达克斯巴赫还是不太放心将久疏战阵的孙祥派上场。孙祥就这样错过了奥甲第三循环的大部分比赛。

  最后,达克斯巴赫告诉记者,孙祥是一名很有职业素养的球员,这从他平日的训练看得出来。他总是队内最认真积极的一名。冬歇期期间,他会继续认真考察孙祥的训练情况,以此作为下赛季安排场上位置和战术的参考。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