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工作人员看继海:SUN早餐搞"特殊化" 最爱中餐馆

    搜狐体育讯 接近中午12时,谢联偌大的训练场内一片寂静。

  由于近来赛程十分紧密,每天的训练保持在二个小时左右。谢联一线队队员已经离开了训练场,主帅布莱克维尔和助理教练沙姆在仔细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紧闭着房门,一墙之隔就是谢联球员的餐厅,每天上午10点是谢联规定球员必须赶到的时间,迟到的球员将会处以罚款,几乎每一位谢联一线队球员,都习惯在10点之前赶到训练场,吃完球队提供的早餐后然后开始一天的训练,但在谢联队内,也有搞“特殊化”不吃球队提供早餐的球员,孙继海就是唯一的一个。

  “主帅凯文(布莱克维尔)、比蒂、默根……谢联一线队几乎都是在10点训练之前,会提前半小时左右来到训练场吃早餐,大家有说有笑,谈谈前一天的事情,吃完后如果时间还早,他们还一起打打射飞镖游戏,但从来没有见孙继海吃过一次。”一位谢联一线队餐厅工作人员对此也搞不明白。

  细究之下不难发现,谢联训练基地的早餐还真是丰富,法式面包、营养麦片、稀饭、烤面包、火煺等,英式早茶、橙汁等饮料也应有尽有,令人惊奇的是,在英国足坛“抗战八年”,英语说得十分流利,对英国文化也了解得十分透彻的孙继海似乎对此并不太感冒。

  尽管来谢菲尔德时间不长,但孙继海显然对当地的饭店了解得头头是道,最喜欢的还是中餐馆,十分喜欢台球的他每次在世界台球学院和丁俊晖、梁文博等一行切磋完球技后,总喜欢到一家位于市中心的中餐馆叙一下旧,此外孙继海还主动透露,除了中餐,土耳其烤肉也是他最爱,尤其在消耗量极大的训练或比赛结束后,吃上香喷喷的土耳其烤肉是很好的享受。

  如此以来,之所以每天早上放弃谢联训练基地的早餐,孙继海显然有自己一定的理由,合理解释不外乎两种,因为不太合乎他的胃口,他更愿意选择在家中吃自己所喜欢的特殊早餐,二来之前在曼城时就总利用夏季间歇期跟父亲单练保持状态的孙继海,现在在吃早餐上也许同时有特殊之处。(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