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主帅看继海:中国太阳很狡猾 万金油作用大

    搜狐体育讯 可以打中后场任何位置的孙继海在如此关健时候受伤,令布莱克维尔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不小,也许因为此愈发怀念孙继海在场上时的种种好处,当搜狐体育让布莱克维尔就孙继海自今年夏天加盟后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时,尽管已经过了吃饭时间,布莱克维尔仍然显得十分痛快,畅所欲言。

  他首先从技术方面谈了他对孙继海的印象,“作为一名球员,孙继海拿球时很有信心,可以打左后卫、右后卫和后腰等中后场任何位置,自从来到谢联后,英冠比赛中他迄今为止打过右后卫和左后卫位置,二周前客战打斯旺西时,我本来想尝试让他上场打后腰的,结果却在赛前训练中受伤,真是倒霉!”

  正是因为布莱克维尔的信任有加,孙继海成为竞争激烈的谢联一线队中稳保主力位置的球员,“除去对考文垂的红牌和受伤,谢联的英冠比赛,孙(继海)很少缺席过,他是球队加盟时间最短,但出场纪录最多的球员,很多比他来球队早好几年的队员,都远远不如他,有球员开玩笑说他是我心目中最特殊的一个呢。”

  被问及孙继海的场下性格时,布莱克维尔忍不住笑了,“他和每个球员都相处很好,也许是在这儿踢球有六七年了吧,孙继海十分具有英国式的幽默,跟你举个例子,谢联每次训练要求必须10点赶到,否则处以罚款,有一次孙继海是10:02到的,我让他交罚款,孙(继海)脸色变得很委屈,说不明白我为什么这样做,因为之前没有听说过,之后不多久,全队结束训练时,我给他说,你刚才的训练赛打得不错,给你10镑奖励一下,这家伙反应十分敏捷,全部都听明白了!”

  正是这件事情,布莱克维尔明白了孙继海自己的“更衣室规则”,“当说他好话对他有利的事情时孙(继海)总会马上明白,但如果不利他的答案总是说不懂!”被布莱克维尔“戳穿”后,孙继海最终“乖乖”地交出了迟到的罚金。(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