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报评最具人气奖 大眼粉丝数量无人可比

    搜狐体育讯 小时候在新疆石河子,成长于四川成都,按李承鹏自己的话说,他是从最干旱的地方,转移到了最潮湿的地方,这不知道能不能用来解释他与生俱来的灵气。

但是,也许另一种解释更可信,或者更科学。他父亲是声乐教授,据说西洋唱法国家级水平,而他母亲是唱京剧的,曾得过梅兰芳的亲自指点,大概是洪七公教穆念慈的那种。但这两个人怎么就弄出来一个能把文字写得这么漂亮的儿子呢?难道他忘记了旋律,却单单记住了歌词?

  这个眼睛很大个子很小,性情时而阴柔时而铿锵的成都男人,其实内心单纯而火热。前些天晚上,冯小刚请他吃饭,随口问他一句:“为什么写足球呀,写足球多没劲呀,浪费了那些文字。”没想到李承鹏却反问他一句:“你认为还有比写足球更有乐子的事情吗?”冯导也实在,想了想,回答:“没有。”这两个人看来是一路人。

  人一辈子其实永远都没法知道哪双鞋是最适合,只要合脚就行,这就算是李承鹏对他近20年来那些足球文字的态度吧。足球就是个社会,而且是个元素很丰富的社会,把看足球当作看社会的人,也许是我们身边最多的人,所以,看李承鹏文章的人必然最多,论数量级,没有第二个人可比了。

  (来源:《足球》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