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带头大哥李楠因伤缺阵 八一尴尬凑不齐12人名单

    搜狐体育讯 在CBA联赛第二十二轮比赛,由于八一双鹿伤病情况严重,12人场上名单都难以凑齐。场上名单为王 中光、莫科、李可、陈可、胡克、李楠、王磊、吴谦、张博、德勒黑、许钟豪、丰磊,但李楠从全队热身开始就没有离开过替补席,一直坐在那里。

  八一双鹿对阵浙江广厦比赛中,李楠就高挂免战牌。之前,李楠都是带伤参加比赛。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李楠最近一段时间严格意义上讲都不应该参加比赛,作为老队员看到队伍的这种情况挺身而出,实际上是为难李楠了。不到万不得已,李楠也不会缺席比赛。队员只要能坚持就坚持,很清楚他们付出的艰辛,所以李楠实属不易。”

  现在,八一双鹿受伤队员除了王治郅,还有年轻队员姚锴夫和杨钦,以及老将李楠。本赛全队报名 人数16人,包括至今都未曾露面的邸晓伟。然而邸晓伟赛季开始就八一双鹿队伍当中,人数降至15人。现如今,减去四名伤员,八一双鹿实际仅有11人能上场。(日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邸晓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