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交易大手笔多成为大失误 昌西最值马盖蒂最走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阿泰斯特交易至火箭 85分

  谁都知道罗恩-阿泰斯特是著名的问题球员,但是他同样是联盟中令众多球员头疼的最佳防守球员,这个赛季初,火箭总经理莫雷冒着风险区恶化了较小的代价成功将阿泰斯特引渡到了休斯敦。

  “三巨头”的美名不胫而走。即使阿泰斯特至今也没有很好地和姚明以及麦迪融合成像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那样无坚不摧的铁三角,但是阿泰斯特正在用自己的精神感染休斯敦火箭队,同时阿泰斯特也正在成为火箭胜负的晴雨表,在他本赛季缺场的比赛中,火箭竟然只获得过一场胜利!在12月份的多场比赛中,由于麦迪的缺席,阿泰斯特多次扮演了火箭救世主的角色,和爵士的双加时以及和骑士火并时和詹姆斯的硬碰硬都让人对这个硬汉肃然起敬,因为他的脚也一直受着伤病困扰。同时他本赛季至今并没有一次因为自己的脾气而给火箭带来麻烦。火箭在12月份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和阿泰斯特的发挥有着直接关系。

  12月份,阿泰斯特一共打了11场比赛,场均拿下18.3分、4.3个篮板和2.7次助攻外加1.5次抢断的数据。至少从目前看来,这笔交易火箭值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