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21分难挡三双王李本森 山西客场不敌陕西

陕西胜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第二十二轮比赛将全面展开,上一轮客场不敌领头羊的山西中宇将做客陕西亚铝联盟。 尽管山西此前两个主场都取得胜利,但上一场做客新疆的魔鬼主场,他们也未能幸免。更糟糕的是棒子还患上了重感冒,他的状态是一个大问 题。而陕西上一轮攻克长春的魔鬼主场,让对手的3连胜成为历史。客场赢球的长春可谓士气正旺,再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山西想要全身而退 并非易事。

  在迎战新疆之前,山西主场取得两连胜。而上一场做客新疆,山西未能取得3连胜。带病出战的威尔斯虽然有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砍下 27分8个篮板5次抢断,但双拳难敌四手。新疆此役有5人得分上双,这是他们能够主场力克山西的关键。陕西已取得四连胜,而且赢得的对手中 个个都是被公认的强队。他们先是客场大胜北京,随后主场力克东莞,然后客场连取辽宁和长春。陕西的黑马成色十足。最终,经过了48分钟 的激烈对抗,陕西队以103 比92 战胜了山西队。陕西方面李本森43分23个篮板4个盖帽2次抢断8次助攻,张伟21分,罗宾逊16分14个篮板,代勇13分。山西队段江鹏28分,威尔斯21分8个篮板1次抢断1个盖帽1次助攻,奥得捷15分19个篮板,孙春磊15分。

  威尔斯在前四场场均砍下40+的恐怖数据后,他的得分也回归正常。对阵云南的比赛他更是只得到了3分,上一场带病出战新疆,虽然砍下 了全队最高的27分,但明显感觉到这不是他最佳的状态。北方寒冷的天气让棒子倍感折磨,而下场对阵陕西,棒子能否完全恢复仍是一个未知 数。 陕西能够取得4连胜,最大的功臣应该是李-本森。对阵北京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迎战东莞,绝杀对手全场砍下了49分17个篮板,而与辽 宁队的比赛中,他再次得到了20分19个篮板的大两双表现,而客场力克长春的比赛,他更是夺下24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第一节比赛开始,山西队率先得到球权,李本森防守奥得捷犯规,奥得捷罚球,两罚全中。陕西队突破上篮不中,但抢到了前场篮板,李本 森上篮得分。陕西队传球失误,段江鹏快攻上篮得分。李本森左侧投篮不中,罗宾逊抢到前场篮板,李本森助攻,代勇上篮得分。山西队段江 鹏右翼远投命中。开场之后双方速度打的都很快而且命中率也非常高。潘江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代勇防守犯规。威尔斯圈顶跳投不中,李 本森防守篮板。这段时间双方的来回比较多,但是都没有打中。山西队急中出错,传球失误。山西队投篮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李本森右侧 突破造成威尔斯防守犯规,李本森罚球两罚全中。威尔斯左翼跳投不中,李本森转身投篮得分。奥得捷面对李本森防守投篮不中,李本森篮下 单手扣篮得分,山西队请求暂停。威尔斯突破晃过李本森防守上篮得分,陕西队进攻未果,奥得捷上篮得分。老将陈照升转身跳投命中,威尔 斯左侧跳投不中,今天威尔斯出手次数很多,但是命中率不高。李本森助攻,张伟低手上篮得分 ,威尔斯投篮被李本森封盖。威尔斯强行突破 跳投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山西队换人,张学文换下威尔斯,今天威尔斯的状态不好。段江鹏跳投不中,奥得捷抢到前场篮板,可惜传球失 误。张学文传球,奥得捷上篮不中,山西 15:20 陕西。山西队上篮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两队进攻中失误颇多。山西左翼远投不中,李本森 防守篮板。李本森右侧面对奥得捷防守分球给队友,再回传过来,奥得捷防守李森犯规。陕西队发球,代勇左侧背后传球,李本森投篮不中。

  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以20-17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威尔斯从新回到了场上,李本森低手上篮得分。李本森左翼远投命中3分,今天本森发挥太出色了。山西队左翼投篮不中 ,李本森面对奥得捷防守,24秒压哨中距离投篮得分。陈照升突破上篮不中,和奥得捷发生了身体碰撞。段江鹏左翼零度角飙中3分。威尔斯突 破造成罗宾逊犯规,两罚一中。山西队换人,魏明亮换下翟金帅,威尔斯面对罗宾逊防守,无所顾忌,右翼投篮得分。陕西队进攻未果,陕西 抢断,张伟投篮,球在篮脖子上停了一会儿,然后掉下来,张伟拿球后踩线了。李本森左侧强行投篮不中,自投自抢,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奥 得捷防守犯规,加罚不中。威尔斯中距离投篮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 张伟抢断,可惜在紧逼下没控好球,出界了。山西队圈顶跳投不中,李 本森防守篮板。李本森助攻,张伟远投命中。威尔斯急停跳投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罗宾逊单打威尔斯投篮不中。今天威尔斯在防守方面做 的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在进攻方面不敢恭维。两队进攻中都出现了失误,打得有些混乱。段江鹏投篮2分有效,同时造成陕西队防守犯规,加罚 命中。张学文投篮被封盖,两队争抢篮板,张伟摔倒在地。陕西队球权,张伟远投不中。李本森左翼45度角三分不中。目前本森已经得到了20 分。段江鹏左翼底角投篮被罗宾逊封盖,李本森单手扣篮得分。段江鹏左翼底角远投不中,山西队前场篮板,左翼45度角出手还是不中。代勇 右翼突破投篮不中,陕西队前场球。魏明亮左翼压哨出手三分三不沾。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以44-31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山西队先声夺人,投篮得分。陕西队右翼投篮不中,李本森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山西队进攻不中,陕西队张伟快攻 得分。奥得捷篮下强攻得分。张伟投篮不中,李本森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孙春磊禁区内投篮得分。陕西 队左翼投篮不中,罗宾逊补扣得分。威尔斯右翼远投不中,孙春磊前场篮板。 威尔斯右翼远投这次命中3分。李本森面对奥得捷防守,右翼投 篮不中。山西队进攻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裁判将球权判给了陕西队,但陕西队的这次组织出现了问题。罗宾逊对孙春磊的背扛动作很是不 满,孙春磊吃到了违体犯规。威尔斯左翼零度角出手三分不中,奥得捷前场篮板,上篮得分。威尔斯防守罗宾逊打手犯规。罗宾逊罚球,2罚全 中。段江鹏突破上篮不中,但造成了陈照升的犯规。张伟溜底线上篮得分。段江鹏左翼45度角出手不中,山西队前场篮板,威尔斯强行突破上 篮得分。威尔斯抢断成功,一条龙快攻上篮得分,陕西队请求暂停。李本森助攻,张伟篮下进攻得分。奥得捷的上篮是被本李森封盖下来的, 奥得捷和代勇争抢篮板犯规。威尔斯左翼突破上篮被李本森封盖。罗宾逊抄截后,手部击中了威尔斯的面部,被吹犯规。奥得捷前场篮板,威 尔斯圈顶接球突破,上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杨文博防守段江鹏犯规。代勇突破上篮不中,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分。李本 森左翼远投不中,奥得捷防守篮板。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以75-63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李本森助攻,代勇投篮得分。山西队投篮不中,李本森抢到防守篮板。李本森面对奥得捷防守投篮不中,罗宾逊抢到前场 篮板,投篮不中,本森补篮得分。威尔斯飙中3分,代勇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山西队进攻不中。奥得捷防守李本森犯规,李本森罚球,2罚全中 。威尔斯被抢断,李本森低手上篮得分。段江鹏突破上篮得分,李本森防守犯规。张伟右翼投篮不中,陈照升抢到前场篮板。李本森左翼远投 不中,罗宾逊又抢到前场篮板。威尔斯强行突破上篮不中,奥得捷前场篮板。朱云龙助攻,孙春磊左翼投篮得分。孙春磊左侧投篮不中,奥得 捷抢到前场篮板,本李森防守奥得捷犯规。陕西队左翼远投不中,李本森进攻篮板,右翼跳投不中。孙春磊上篮,李本森防守犯规,孙春磊2罚 1中。段江鹏远投不中,李本森防守篮板。李本森已经得到了43分22个篮板,奥得捷转身上篮不中,自投自抢,潘江被吹进攻犯规。李本森传球 ,代勇圈顶三分不中,陕西队抢到前场篮板。李本森助攻,张伟篮下接球,轻松得分。孙春磊的投篮2分有效,但加罚不中。最终,经过了48分 钟的激烈对抗,陕西队以103 比92 战胜了山西队。

  陕西亚旅联盟首发阵容:陈照升 代勇 李本森 罗宾逊 张伟

  山西中宇首发阵容:孙春磊 潘江 奥得捷 段江鹏 威尔斯

  (搜狐体育 小薏)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强打李-本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李本森 | 奥得捷 | 代勇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