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闵鹿蕾对51分外援仍不满 陈磊:没被逆转因防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北京 108比89,北京队队员们在比赛后积聚一起,大家欢笑着庆祝胜利。

  比赛后,闵鹿蕾说:“赢在防守 ,无论是21号还是全队防守都十分坚决,昨天全队讨论第三节波动怎么解决的问题,大家谈的很多,琼斯他们都是要加强防守,不管多疲劳都是防守重要,其他的战术变化和人员变化都是第二位 ,但防守都是不错的,我们对萨马基控制不错,休息一段时间后,第三节和第四节不错。

  对于琼斯的表现,闵鹿蕾说:“刚才回到休息室,我对他说,我看重的不是你的51分球,是你冷静的态度和篮板球,还有知道为同伴创造机会,我们一直在总结和做工作 ,对于琼斯的问题一直努力,他的一些习惯和特点形成了这些东西,我们尽可能去改变他,天天谈,对话谈,开会谈,队员也对他说,我们对他说,51分球需要,但需要他更融入全队。”

  在说到李克的传球和解立彬快攻,这种发动快攻的效率让北京队收益,闵鹿蕾说:“琼斯自己打球的 时候,我们要求他自己带球,但他有时候也压球,但前面有机会一定要给,有锋线的快下一定要给。有时候快攻打球会有很多机会,陈磊和解立彬这方面的快攻和三分能力还是比较高的。”

  说到后面三个客场,闵鹿蕾说:“人员使用上,有时候是8-9个人,这次我们打完山西去临沂,再太原坐飞机到北京,再飞机到济南再大巴三个小时,旅途对体能状态确实有影响,但大家还是能调整的。比赛吗,他们尽量的调整比赛。”

  在说到替补队员的使用的时候,闵鹿蕾说:“不光这比赛,对东莞新世纪也在调,但不能一人12分钟,一人20分钟,打宏远小云只打5分钟,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状态,有时候外援打兴奋了你换他他不乐意 ,我们尽可能做工作,五六年哪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无论强队弱队我们都不放弃。别的队外援也都40多分钟。这都是一样的。”

  陈磊则表示:“主要还是防守吧,我们全队对防守比较注意,取得的效果也不错。”他说:“在以往的比赛第三节和第四节前半段被对手反扑的多,今天这个方面处理的比较好。没有被对手反超.”陈磊表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鹿蕾 | 琼斯 | 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