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琼斯:外线投篮准只因信心 后面客场将成转折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月4日发自北京 “是的,刚开始我的三分不是很准,但是,我并没有失去信心,我就一直投篮,事实上证明我可以。”比赛结束后,琼斯笑着回答大家的问题。

在半场的时候,这个傲气的家伙甚至模仿起机枪扫射的样子,他的骨子里的酷劲感染了队友,解立彬的暴扣就是给琼斯最好的支持。

  第二节比赛还有10分钟,此时北京30比29领先一分,罗杰斯单手暴扣,吉林队反超 。杜江下场,琼斯强打命中 ,罗杰斯犯规,琼斯随后连续命中,北京队瞬间38比33领先。萨马基2加1中,吉林队叫暂停。但依然阻挡不住琼斯的进攻,琼斯一个大号三分让全场轰动,北京队以49比38领先,琼斯此时得到27分,其中有5个三分球。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有2分多钟,解立彬单手暴扣。这时的北京队气势高涨,琼斯三分命中。北京77比64领先吉林。琼斯随后又三分命中,他将自己的右拳举了起来,李克五次犯规。琼斯三分不中,自己抢篮板后跳投不果,小将于澍龙第三节最后压哨三分,81比67.北京队领先。第四节张云松上场后中投命中,北京队83比67领先。琼斯再中两分,琼斯再次三分命中,而后琼斯对教练示意换人。杜江三分命中,北京替补席一片欢呼。萨马基随后投中。解立彬三步上篮命中,罗杰斯命中,杨玉明拉手,吉林队叫暂停。解立彬再次突破跳投命中,北京队102比79领先,最终北京队战胜了吉林队。

  “我们今天全队都打的不错,教练让我们防守,我们也都做到了。”琼斯赛后解释说。在说到后面的比赛时,他浅淡的一笑,回答说:“后面我们连续三个客场,确实很不容易,对我们来说,这三个客场就是转折点,如果大家处理的好,我们就可以去拼季后赛了。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罗杰斯 | 杜江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