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速滑动态

宁夏20年始夺全运会首金 于静夺魁竟需照片作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曾珍 1月4日沈阳报道) 没有人能想到十一运的首枚金牌会被宁夏代表团夺走,冠军得主于静也无意中创造了一项历史,这是20年来宁夏代表团夺得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当她夺魁的消息传回宁夏时,体育局竟然不敢相信,非要她拿着金牌拍一张照片传回去才敢相信。

  宁夏代表团的这枚金牌几乎是从天而降,于静是他们从黑龙江交流过来的选手,他们认为于静进入前3名的问题不大,因为于静所在的项目当中王北星一直是霸主。因此,这次比赛宁夏方面只排了一名体育局副局长到沈阳督战。当于静爆冷击败王北星的时候,这位体育局副局长竟然喜极而泣。当他们向大本营报喜的时候,对方竟然说什么也不相信于静真的夺得了这枚金牌,于静说:“当时他们非要我拿着金牌拍一张照片才肯相信。”

  出生于1985年的于静这两年上升的势头非常迅猛,她说:“最近两年我换了教练,成绩基本上以每年0.5秒的速度提高。现在的教练比较年轻,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对我们的心态掌握的也比较好,沟通比较顺畅,我想这是我成绩迅速提高的原因吧。”于静还表示,比赛开始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想到会拿金牌,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二天,她才意识到自己可能会成为全运会第一枚金牌的得主。

  于静跟其她的小姑娘并没有太大的分别,她爱玩爱听音乐,她说:“我比较开朗吧,可能小时候给别人感觉比较贪玩,但我也有安静的一面,有时候很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呆一会。”于静说她很希望好好学习英语,“我一直在学习,但没有老师教还是不行。我是大三的学生,但很少有时间去学校学习,真希望找个老师,能够面对面的教教我的英语。”

  她是一个很自信的女孩子,今年她还将代表中国参加大冬会以及世锦赛,她说:“现在我的成绩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有信心,接下来要打大冬会和世锦赛,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吧。我现在基本上在优秀选手的行列了,我希望能往最高的地方走一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