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点破成三冠王前提 称伊布受伤则国米玩儿完

  即将开始的意甲下半赛季征程对于尤文来说是伴随着利好消息开始的。两员大将布冯、特雷泽盖的回归对于尤文来说无异如虎添翼。尤文目前积分榜上落后国际米兰6分,不过布冯对与球队夺冠充满信心,他认为最好的球队并不意味着肯定是冠军。

  “我们承认现在的国际米兰确实强大,比任何对手都强大,他们在过去三年的成绩也表明他们配得上是最大的热门。不过我们也是一直很有实力的球队。在足球世界里并不是最优秀的球队就一定会最后夺冠,否则巴西都该有30座世界杯奖杯了。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在布冯看来,欧冠大幕重揭的日子对于尤文来说是巨大的考验:“我们从现在开始到欧冠开始都不能再丢分了,否则追赶的脚步将变得更为艰难。希望这段艰难的赛程里国际米兰会犯下错误丢分。”

  对于对手国际米兰,布冯认为他们过于依赖头号球星伊布,这也意味着伊布不在或者是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们将很困难。布冯表示:“尤文和国米最大的不同就是尤文缺少任何一个人都能打出出色的比赛。”

  回到球队自身,布冯表示:“我和特雷泽盖、扎内蒂都没怎么参加上班赛季的比赛,球队成绩斐然,如今三个人相当于新加盟的球员,我们会为球队取胜全力以赴。或许我们能拿到的冠军不止两个,还有意大利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特雷泽盖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