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速滑部长肖华:整体表现出色 女500米是突破点

  华奥星空沈阳1月4日讯 (记者一索)第十一届全运会速滑比赛第四日产生最后两块金牌,吉林队的孙龙将和解放军名将王霏分获男女全能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度滑冰部部长肖华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从始至终观看了所有的比赛。

她在接受华奥星空的采访中表示,本次赛事选手的整体表现都很出色,可圈可点。

  “于凤桐,王霏算是老将,参加过各种各样的国际大赛,有丰富的经验,这次比赛基本都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另外两个冠军得主,孙龙将和于静是年轻人里面比较成功的。”此前,于静和孙龙将在女子短距离全能和男子全能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王北星与宋兴宇。

  当然,参加全运会这样重要的比赛,也有些年轻队员未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有些运动员滑跑姿势都有些变形了,可能是对于比赛太重视太紧张反而放不开了,”她解释说。

  对于在女子短距离全能比赛中仅获铜牌的王北星,肖华认为完全不必为其状态担心。“去年11月的德国站世界杯她还赢了德国的沃尔夫。这次从卡尔加里回来,高原和时差的问题影响了她。但是两周后的世锦赛你再看她,肯定没问题。”

  关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速滑队的期待值,肖华透露:“顺序是女子500米,然后男子500米和其他项目,争取创造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华 | 王霏 |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