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王霏速滑全能金牌献给夫君 冬奥会目标超越自我


  华奥星空沈阳1月4日讯 (记者一索)在四日下午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速度滑冰女子全能决赛中,卫冕冠军王霏以168.34的总成绩获得第一,为解放军代表团赢得首枚金牌。

  颁奖仪式后,王霏开心的将挂在胸前的十一运“璇宝”金牌握在手中。“这块全运会金牌是献给我老公的。”

  王霏的丈夫刘广彬曾经也是速滑运动员。在2001年九运会的比赛中,刘广彬克服强制性脊椎炎和妻子王霏包揽男、女全能的金牌。

  可是在今年三月,刘广彬和王霏的家却遭到了窃贼的洗劫,刘广彬的金牌被偷走了。

  王霏说:“金牌对窃贼一分不值,对我们却价值连城。金牌丢了,丈夫当时就哭了。所以我要把这块金牌献给他,多少弥补点他的遗憾。”

  为了卯足劲夺取本届全运会的全能金牌,王霏放弃了本赛季多站世界杯的比赛。状态回勇的她表示接下来的心愿是在奥运会中打破自己冬奥会上女子团体追逐赛第八名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刘广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