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速滑动态

全运速滑压轴戏现闹剧 黑龙江选手冲观众竖中指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的比赛在沈阳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压轴的男子10000米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一幕,黑龙江选手宋兴宇竟两次向看台一旁的吉林冰迷竖起中指。对于这一事件,冬季管理中心的领导表示将会进行调查。

  第十一届全运会是2009年中国体育的重头戏,比赛将于今年10月份在山东济南举办。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全运会的冬季项目在沈阳和长春两地提前开赛。1月2日至4日,速度滑冰的比赛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举行。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黑龙江选手宋兴宇两次向看台一旁的吉林冰迷竖起中指。面对这样的侮辱手势,这些冰迷非常生气。

  事件发生之后,冬季管理中心领导给予高度关注,并召开紧急会议。有负责人分析原因称:“出现这一幕的原因是这个项目接触球迷太少,国内的比赛没有太多观众。”在以前的世锦赛中,虽然观众人数非常多,但也没有发生类似的事件。对于宋兴宇竖起中指一事,该负责人表示并没有亲眼看到,接下来将会进行调查。如果确有此事,冬季管理中心绝对不会手软,将会严肃处理宋兴宇。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