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2新星破门对手染红 曼联3-0将战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5日凌晨0时,20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赛再战一场。曼联做客南海岸以3-0大胜10人作战的英冠球队南安普敦,两名小将维尔贝克和吉布森各有一球入账,纳尼罚入一记点球并击中一次立柱。晋级后的曼联将在足总杯第四轮对阵英超劲敌热刺,第四轮比赛将于1月24日展开。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是役弗格森雪藏C罗,费迪南德伤缺,特维斯事假,鲁尼暂列替补,锋线上贝巴搭档维尔贝克。这是18岁的年轻前锋维尔贝克第四次代表曼联出场。南安普敦目前仅仅排名英冠倒数第二,刚刚转会来的中场球员瑞恩-史密斯首次代表球队出场,他是从阿森纳出道。<<<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吗?

  南安普敦第6分钟在禁区内形成第一次射门,中场吉列特接右路传中球头球未能顶上力量。随后吉格斯左路突破,底线附近似传似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安德森右路突破,传中球找另一侧的贝巴托夫,门将中路截获皮球但脱手。第16分钟,纳尼与贝巴托夫2过1,保加利亚人背对球门脚后跟妙传,纳尼突入禁区18码处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吉列特解围时把球踢在安德森脚下,安德森趟入禁区怒射高出。第19分钟曼联取得领先,吉格斯角球开到前点,奥谢的头球被门将单手扑了一下,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后刚好被6码处的维尔贝克头球顶进,1-0。这是维尔贝克为曼联打入的第2粒进球,不过慢镜头显示维尔贝克有越位嫌疑。

  第22分钟,卡里克控球回敲,贝巴托夫禁区前沿低射打在门将怀里。第28分钟曼联几乎扩大比分,贝巴托夫的传球让卡里克直插禁区,卡里克把球挑过了门将,随后的必进球被35岁老将佩里踢出。第37分钟,南安普敦的苏格兰前锋帕特森上抢时飞踹维迪奇小腿,莱利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42分钟,纳尼的任意球被门将摘到,奥谢故意冲撞门将领到黄牌,这样上半场比赛已经4黄1红。第44分钟,维尔贝克拼抢中受伤,鲁尼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5分钟,纳尼右路传中,可以继续比赛的维尔贝克前点近距离打门,门将做出精彩扑救用腿将球挡出了底线。<<<您认为维尔贝克会超越自己的前辈鲁尼等人吗?

  易地再战。第46分钟,纳尼前场带球连过2人后大力射门高出。1分钟后维尔贝克突破时被后卫拉倒,曼联获得禁区前沿位置绝佳的任意球。任意球由纳尼主罚,这时对方前锋迈克戈德里克起跳时举起手臂挡住了来球,莱利毫不犹豫判罚点球。纳尼轻松将球罚入,曼联2-0。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4球。

  第50分钟曼联还有破门机会,安德森倚住防守球员从左路切入禁区,横传球到了点球点附近,维尔贝克转身抽射被门将漂亮扑出。第54分钟,史密斯右路摆脱奥谢,再过了埃文斯杀到禁区,调整脚步后大力射门遗憾偏出。逃过一劫的曼联由维尔贝克从左路溜底线送出横传球,卡里克禁区边缘跟进射门稍稍偏出。

  双方走马换将,曼联的卡里克和吉格斯下场,两名小将吉布森和波塞邦入替。第61分钟,纳尼左路底线的传中球被弹回,他随即一脚华丽的剪刀脚射门打在了近门柱上!鲁尼换下维尔贝克。第65分钟,上场2分钟的鲁尼险些破门,接贝巴托夫直塞球反越位到了左侧底线,面对门将他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第71分钟,鲁尼禁区内横向带球交给贝巴托夫,贝巴托夫脚后跟回敲,吉布森跟进抽射高出。3分钟后贝巴托夫边路挑球到禁区,奥谢抽射高出。第79分钟,贝巴托夫来到禁区右侧,传中球到了门前,吉布森抢点射门被后卫挡出。第81分钟,鲁尼摆脱后卫插入禁区,面对门将选择横敲,6码处无人盯防的吉布森调整后凌空打门命中,3-0。<<<您认为曼联能夺得联赛和足总杯的双料冠军吗?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22-奥谢/17-纳尼、16-卡里克(56’28-吉布森)、8-安德森、11-吉格斯(56’34-波塞邦)/19-维尔贝克(63’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格林汉姆1-2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在连续两个赛季首战即被曼联淘汰后如愿晋级下一轮。第13分钟,米尔纳中场断球,与彼得罗夫做2过1后禁区边缘起脚劲射,维拉1-0。这是米尔纳个人赛季首粒进球。第58分钟,格林汉姆头号得分手杰克森接同伴传球前点劲射破门,1-1。第77分钟,阿什利-扬摆被防守球员刘易斯撞倒在禁区内,米尔纳主罚点球梅开二度,2-1。

  维拉(4-5-1):1-弗里德尔/20-雷奥-科克、16-奈特、15-柯提斯-戴维斯、21-肖雷/8-米尔纳、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26-加德纳、7-阿什利-扬/14-德尔福尼索(72’9-海伍德)

  (搜狐体育 西莫)

  
·辩论话题:您认为曼联能否后来居上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能。曼联目前阵容齐整,老将新秀都有上佳表现,而且夺得世俱杯之后他们士气大振,反超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大有希望。 反方:不能。虽然曼联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7分,但是曼联今后赛程非常艰苦,一旦稍有闪失又将陷入被动,而且利物浦目前兵强马壮士气旺盛,曼联想抢回冠军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鲁尼 | 安德森 | 卡里克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