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虎头蛇尾险葬胜局 2新援被1问题困扰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先后1-0击败瓦伦西亚和潜水艇之后,胡安德-拉莫斯率领的皇马渐入佳境,伯纳乌也逐渐走出了舒斯特尔下课后的阴影。皇马取得新年首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主帅拉莫斯非常高兴,他认为这样的结果有利于球队恢复最佳状态,而拉莫斯也对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的首演给予了肯定。

  拉莫斯说:“不管比赛的过程如何,1-0的结果对于皇马来说是不错的,这也能让我们更好地找到最佳状态。皇马很多方面正在改变,我们都坚信球队能做得越来越好。以后每周末的联赛,我们都有时间冷静地去准备。”当然皇马主帅也指出了球队的一些不足,尤其是下半场没有进球扩大战果,“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对手是很难打的,但我们完全有进更多球的机会,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球队有些疲劳,因为很多球员都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

  对于皇马下半场的表现,拉莫斯显然是有些不满意和担忧的:“我们必须努力比赛,让我很不理解的是潜水艇获得了4-5次得分机会,但他们竟然没有破门。这样的场面并不是我们期望看到的,当然潜水艇大举进攻,皇马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有更多的反击空间,但关键是我们没有打进第二个球锁定胜局。我们以后获胜不应该这么艰难,对手不会老浪费机会的。”

  亨特拉尔和迪亚拉本场比赛上演了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秀,拉莫斯也对他们进行了点评:“他们都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下半场的时候体力都有些问题。拉萨纳今天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的很出色,他拼得很凶,而亨特拉尔上半场也很积极,但下半场明显有些疲劳,他很久没比赛了,所以我后来将他换下,亨特拉尔比赛中曾有一次破门机会,但对方门将做得不错。”

  当被问到亨特拉尔和迪亚拉谁更应该注册欧冠时,拉莫斯给出了拒绝的答案:“我不想谈论这个问题,他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位置也不同,我们会根据球队的需要作出决定。”(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组图:罗本进球摆飞机造型 皇马铁卫阴招打人脸

    梦幻入球见证皇马惊世游龙 有他冬季何必买边锋

    范尼2世首演惨淡收场 2700万先生丢掉欧冠资格?

    皇马2000万买来怎样怪物 六年后终觅新马克莱莱

    皇马中场竟成肌肉男乐园 昔日齐祖领地谁来修复

    两人主宰皇马是悲是喜 一大隐患从未离开伯纳乌

    皇马1壮举西甲独此一家 5金刚重聚再铸坚固城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亨特 | 迪亚拉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