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御用裁判再起争议 敌帅:红牌点球子虚乌有!

    搜狐体育讯 3比0,足总杯第三轮曼联客场大胜南安普顿,不过虽然从比分和数据上看红魔都取得了绝对的优势,但他们的比赛过程却并非如此一帆风顺。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认为这样的结果归功于球队进攻效率的提高,但南安普顿主帅却称曼联的第一个进球、点球和红牌全都是误判!

  这场比赛表面看来,南安普顿好像是先失一球,然后在曼联的攻击重压之下付出了一个点球和一张红牌的代价,但无巧不巧地是,除了吉布森在比赛尾声那个无关痛痒的进球外,曼联的第一球、第二球(点球)和南安普顿球员的红牌都存在微妙的争议(至少主队是这么看的)。<<<您认为曼联打出大胜是否靠的是运气?

  先看曼联的第一个进球。当时皮球从横梁上弹出后几乎是砸在小将维尔贝克的头上,后者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先得一分,但慢镜头显示,维尔贝克在接球的一瞬间的确有越位的嫌疑。南安普顿主教练波尔特夫列特在球员通道中看过进球回放后大怒:“那是一个越位球。助理裁判本来应该察觉这点,他和球员在同一条线上。”

  再看那张红牌。第37分钟,“圣徒”前锋帕特森在铲球中直接将鞋钉蹬在了曼联中卫维迪奇的小腿上,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弗格森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恶意犯规。“我认为那张红牌没有问题。那名球员做出了一个恶意飞铲的动作。”

  但波尔特夫列特觉得他的球员只是作出了正常的抢截动作:“我对自己的球员非常了解,那只是一个正常铲球。对于比赛中的这些判罚,我很失望。他只是用一只脚去抢截,而且还碰到了皮球,但最终却落了个被驱逐的下场,这是错误的。”

  至于点球,弗格森自己倒是没有太大把握。当时纳尼主罚任意球时,对方前锋迈克戈德里克起跳时举起手臂将球挡住,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或许是距离太远,弗格森也没有看得太清楚,赛后他表示自己也不太确定那个点球如何而来。“我不太清楚那个点球,”老头说,“我只知道他(迈克戈德里克)把手臂举起来了,这显然就是裁判给点球的原因,那球(如果不碰)一瞬间就可以飞过他的头顶。不过我还是无法确定(那是个手球)。”

  而波尔特夫列特仍然对裁判的判罚嗤之以鼻,他认为任意球罚出打在人墙上带到球员的手臂很正常,远不至于处以点球极刑。“点球也有问题。球是碰到了他的手臂,但当你站在人墙中时,这种情况的发生再普通不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正是英国著名裁判迈克-莱利。莱利在英国乃至国际足坛都享有盛名,曾经执法过许多国际国内的重大比赛,本赛季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的英超焦点战就是由他主吹。不过莱利还有一个外号,那就是“曼联御用裁判”。因为在莱利在执法曼联的比赛时,红魔都会受到他的不少“照顾”。有数据显示,自1998-99赛季以来,莱利在主吹曼联的所有比赛中,判红魔点球的仅有2次,而后者从莱利手中获得的点球却不少于12个。

  (搜狐体育 尤丁)

相关阅读:曼联御用裁判竟遭弗爵炮轰 红魔死于自己人手中
     曼联御用裁判执法巅峰战 穆帅曾骂他"婊子养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波尔 | 迈克 | 贝克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