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大胜马洛卡同意放行梅西 老马到场巴萨给足面子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马拉多纳又回来了!北京时间昨晨,这位昔日巴萨巨星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身份亲临诺坎普,而其巴萨的后辈们也颇为争气,虽然当家球星梅西在看台上陪老马,但球队仍3∶1轻取马洛卡,取得了新年开门红。

  梅西作为眼下阿根廷头号球星,状态最让马拉多纳上心,老马希望说服巴萨放行梅西参加阿根廷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时隔25年重回诺坎普,老马被奉为上宾。赛前,马拉多纳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进行了一次会谈。主席先生代表俱乐部欢迎这位前巴萨球员回家,盛赞他曾为巴萨做出的贡献,并送给了他一件当年效力于巴萨时的老款10号球衣。老马则祝愿巴萨本赛季能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并开玩笑说:“努涅斯(前巴萨主席)对我并不好,拉波尔塔则不同。”

  在西甲上半程中,巴萨不可阻挡,此役为冬歇期后首战,马洛卡客场爆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梅西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但他的任务也很重,那就是陪老马看球。比赛开始没多久,转播镜头就切向了看台,一脸拘谨的梅西就坐在马拉多纳身边,而他们的前面坐着克鲁伊夫。巴萨媒体开玩笑说梅西紧张是正常的,因为本赛季克鲁伊夫与马拉多纳都批评过他。有意思的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梅西就溜回了队友卡塞雷斯身边,看来陪老前辈看球不是件轻松的事。

  最终,主场作战的巴萨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成功上演大逆转,3∶1击败马洛卡。而老马也收获一个好消息,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表示,俱乐部不会阻止梅西参加阿根廷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老马可以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