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田管中心主任暗示刘翔巅峰期已过 夺冠绝对不易

  本报讯 在前天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很难再重回巅峰。

  罗超毅说:“一个世界顶尖水平的田径运动员,其巅峰期一般在三到五年。过了这个期限,要想再重返巅峰状态几无可能。

”按他说的推算,刘翔在经历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2006年破世界纪录、2007年勇夺世锦赛冠军,实现“大满贯”后,刘翔巅峰期即将过去。虽然2012年时刘翔只有29岁,但是“刘翔这一个奥运周期的难度(指伦敦奥运会周期)要比上一个周期大多了,即便伤愈后开始正式系统的训练,复出后比赛有可能进前三,但像以前那样频频夺冠绝对不容易。”刘翔若不行,中国110米栏还有后来人吗?罗超毅表示,目前有几个苗子不错,但将来能否成材还不好说。据《羊城晚报》

  又讯(记者 周维) 昨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顺利结束。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女子马拉松名将周春秀在比赛开始前退赛,中国选手陈荣以2小时29分53秒轻松夺冠,并获得3万美元奖金。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穆特瑞以2小时08分51秒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超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