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明星敛财有道 广告收入远超自己的“主业”

  刘翔去年收入1.63亿

  从雅典奥运会夺得金牌开始,刘翔的身价已经由35万飙升至上千万。2007年,刘翔代言的商业品牌达14个,2008年变成了16个,其中更是涵盖了保健品、信用卡、牛奶、体育用品、电脑、通信等国内外的各大知名品牌。

在最新的《福布斯》2008中国名人榜上,刘翔以1亿6320万元的收入名列榜单综合排名第二位,仅次于篮球运动员姚明。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广告分配政策,刘翔将拿到这1.63亿当中的一半,税后净收入高达5500万。

  郭晶晶成中国体坛头号富姐

  自从成为跳水界的一姐之后,郭晶晶的人气直升,广告身价更是一路飘红,接拍广告是跳水公主主要的生财之源。

  在北京奥运会前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中,郭晶晶年收入为1500万。但北京奥运后,这1500万瞬间再度成为历史。按照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枚金牌来说,保守估计国家奖励35万,霍英东体育基金会40万,澳门奖金20万,曾宪梓体育基金会40万,再加上各地、各项目、各赞助商的奖励,郭晶晶在金牌奖金这一项的收入不会低于200万。而加上2008年所拍的多个广告,初步估计郭晶晶在2008年的收入将突破22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体坛第一富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