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两连败姚明半场得零分 排名跌落到第八位

  据新华社电 一天前在猛龙队主场输得丢盔卸甲的火箭队,3日在麦蒂、阿泰斯特和巴蒂尔三位骨干缺席下,尽管打得非常卖力,可还是以100:103客场惜败给老鹰队。姚明下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得了16分15个篮板,他还助攻3次。

  排名NBA东部第四位的老鹰队一天前在网队的主场最后1秒被对方球星卡特一记三分球绝杀,终止了六连胜的步伐。当天他们复制了卡特一幕:后卫毕比最后1.5秒投进一个关键的三分球。

  最后1.5秒,火箭队主帅叫停后把最后一击的重担布置给了小将布鲁克斯,后者匆忙之中出手。随着球砸篮筐弹出,火箭队遭遇本赛季第三个二连败,这也是火箭队近7场比赛中输掉的第5场比赛。目前,火箭队21胜14负,排名跌落到西部的第八位。

  6日,火箭队将客场挑战东部排名第十位的76人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