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平副班长 前皇马传奇首秀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全部较量。此前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主场被积分垫底的奥萨苏纳1-1逼平,不仅下滑到第三位,而且也让巴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其他比赛中,阿尔梅里亚主场1-0击败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维尔瓦主场3-1轻取努曼西亚,巴拉多利德主场0-1不敌桑坦德竞技,马拉加主场1-0小胜希洪竞技,赫塔菲主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

  阿尔梅里亚1-0贝蒂斯

  本场是前皇马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执教阿尔梅里亚的首场比赛。第35分钟,阿尔梅里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科罗纳吊向禁区,内格雷罗争顶干扰了贝蒂斯门将卡斯托的判断,结果皮球中途谁也没有碰到直接滚入了远角,主队取得领先。第87分钟,阿尔梅里亚的乌切在争顶中肘击贝蒂斯的土耳其国脚奥雷里奥,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贝蒂斯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因为对奥蒂斯严重犯规被直接罚出场外,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张红牌。最终阿尔梅里亚主场1-0击败贝蒂斯,取得近6轮首胜,乌戈-桑切斯也取得了开门红,而贝蒂斯最近5轮1平4负无胜绩。

  毕尔巴鄂竞技1-1西班牙人

  第37分钟,西班牙人率先破门,路易斯-加西亚开出角球,莫伊塞斯前点几乎零度角头球一蹭将球碰入网内。第81分钟,毕尔巴鄂的托尔奎罗将球顶入禁区,伊劳拉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精彩的倒挂金钩将球打入球门下角,巴斯克雄狮主场力保不败,而西班牙人近八轮不胜,目前排名已经跌到第18位。

  维尔瓦3-1努曼西亚

  第15分钟,维尔瓦后卫博松对客队前锋戈伊里亚犯规,努曼西亚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巴尔克罗的射门被维尔瓦门将列斯戈扑出。大难不死的维尔瓦在两分钟后取得进球,福埃戈利用28米左右的间接任意球抽射破门。下半场开场仅20秒,维尔瓦再下一城,科伦加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中路,卡姆纳斯摆脱对方左脚推射得手。第53分钟,德尔皮诺禁区内被维尔瓦中卫波利绊倒,努曼西亚再度获得点球机会,这次换成布里特主罚,不过他的射门仍然被列斯戈扑出,客队两个点球不进。

  逃过两劫的维尔瓦在第60分钟再度惩罚了对手,埃托尔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左侧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比分扩大为3-0。第93分钟,努曼西亚终于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布里特禁区边缘横向带球突然射门,皮球蹿入远角。维尔瓦最近四轮取胜三场,已经摆脱降级区,而努曼西亚客场三连败。

  巴拉多利德0-1桑坦德竞技

  桑坦德冬季从瓦伦西亚租借了昔日的旧将日基奇,塞尔维亚前锋也首发出场。第64分钟,正是日基奇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入球,马卡诺在左路下底传中,主队门将巴拉尔出击失误没有摘到皮球,日基奇后点得球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凭借此球桑坦德取得近四轮首场胜利,而巴拉多利德遭遇两连败。

  马拉加1-0希洪竞技

  第33分钟,杜达左路开出角球,洛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赶在希洪门将桑切斯出击之前头槌破门,马拉加也凭借这个本场唯一的进球主场击败对手,而且该队最近三个主场取得全胜的骄人战绩。

  塞维利亚1-1奥萨苏纳

  第49分钟塞维利亚打破僵局,阿德里亚诺左侧将球转移到右路,纳瓦斯禁区前得球稍作调整后一脚抽射,皮球蹿入球门左下角。塞维利亚眼看胜利在望,不料副班长奥萨苏纳却在第90分钟力挽狂澜,伊朗中场马苏德在禁区线上左脚将球踢向中路,无人盯防的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垫射破门,主队痛失好局。塞维利亚遭遇两连平后排名下滑到第三位,而奥萨苏纳仍以13分继续垫底。

  赫塔菲1-2拉科鲁尼亚

  开场仅6分钟,客场作战的拉科先声夺人,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前点的队友头球一蹭,后点的博迪波凌空抽射破门。第15分钟,德尔莫拉尔禁区右侧得球后左脚脚弓推射远角得手,赫塔菲扳平比分。第80分钟,赫塔菲门将阿邦丹谢里禁区内对博迪波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塞尔吉奥操刀命中,拉科鲁尼亚也凭借这个有争议的点球客场全取3分。(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桑切斯 | 乌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