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梦幻入球见证皇马惊世游龙 有他冬季何必买边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带着对一名右边锋的渴望,皇马迎来了2009年首场赛事。90分钟后,我们吃惊地发现,皇马引援的难度进一步增加了,因为在伯纳乌,罗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树立了一个标准。无论是瓦伦西亚、迪马利亚、阿什利-杨、小曼奇尼或是其他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的名字,他们都必须拿出达到——至少是接近这个标准的表现才可能让皇马球迷、球员、教练与自己满意。米贾托维奇必须考虑,如果最终穿上皇马球衣的那名球员水平落后罗本太多,为什么不干脆继续让荷兰人客串这个位置呢,然后将省下来的欧元用来聘请一名出色的私人医生,确保小飞侠健康度过剩余半个赛季。->>如果罗本不停赛,皇马打巴萨的时候会输吗?

  “我们已经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我希望本赛季至少还能赢得一项冠军。”2009年来临前,罗本许下了新年愿望。在荷兰飞翼看来,欧冠淘汰赛2月底才会重新开始,届时皇马伤病情况肯定将大大好转,球队有足够的能力去竞争冠军,而在联赛中,虽然已经落后巴萨很多,但剩余比赛同样也有很多:“我不认为联赛现在已经结束了。”

  是的,联赛竞争还没有结束,或者说,只要罗本能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皇马就还保有卫冕的希望。上轮对瓦伦西亚,罗本助攻伊瓜因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迫使对方后卫吃到红牌,贡献了无数次精彩的突破。本场比赛的情况大同小异,皇马的斗志很旺盛,拼抢很积极,但只有罗本才能在纷乱的场上局势中找到一条畅通无阻的通道,给比利亚雷尔门将洛佩斯施加压力。

  第11分钟,罗本便让客队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横向盘带后在禁区前左脚施射,皮球打中对方后卫后弹起变线,越过已经放弃抵抗的洛佩斯后打在了横梁上。运气不佳!但运气不会总是不佳的。第31分钟,几乎就是20分钟前那次进攻的翻版,罗本在右路得球后内切,一名球员上枪,被晃过,一名球员倒地放铲,同样是做了无用功。11号球员甚至有时间瞄准目标,在禁区前用左脚兜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直挂死角,绝对的世界波!就连见多识广的罗本自己也说:“这是我为皇马打进的最漂亮进球。”

  “我无法接受那张红牌,我和裁判都犯了错,结果导致我无法在场上帮助球队。”罗本依旧对自己在塞维利亚比赛中因向裁判抱怨而领到的那张红牌耿耿于怀,在他看来,如果没有那张红牌,如果他能在西班牙德比战中上场,现在球队的处境会好得多。吃一堑,长一智,与塞维利亚一样,比利亚雷尔后卫球员频频用小动作来阻止罗本前进,不断在他身后下黑脚。很多次,明明是被客队球员野蛮踢到,但主裁判却毫无反应,罗本很气愤,同时也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抗议之后立即转身走开,不给裁判鸡蛋里挑骨头的机会。

  这是责任心的表现,罗本知道自己的重要性,知道自己的每一次缺阵都可能给球队带来损失,皇马更衣室已经达成共识,必须拿下1月份的全部4场比赛,想要完成这个目标,罗本必须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第90分钟,拉莫斯用梅策尔德将罗本换下,全场球迷用起立鼓掌的形式向荷兰人进行表彰,这是荣誉,同时也是要求,球迷们要求他保持这样的水准,要求他履行自己的诺言:“在2月25日(欧冠淘汰赛开始)之前,我们每周都有七天的时间去追赶巴萨,我们会变得更强的,让我们走着瞧吧。”(搜狐体育 乔巴)

  组图:罗本进球摆飞机造型 皇马铁卫阴招打人脸

    范尼2世首演惨淡收场 2700万先生丢掉欧冠资格?

    皇马2000万买来怎样怪物 六年后终觅新马克莱莱

    皇马中场竟成肌肉男乐园 昔日齐祖领地谁来修复

    两人主宰皇马是悲是喜 一大隐患从未离开伯纳乌

    皇马1壮举西甲独此一家 5金刚重聚再铸坚固城墙

    皇马主帅称虎头蛇尾险葬胜局 2新援被1问题困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比利亚 | 洛佩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